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刚需盯紧!主城区紧缺小户型 总价最低约120万可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5 16:13:06
摘要
成都主城区一些地段好、户型小或价格有“剪刀差”的高性价比楼盘,每每入市都会引来众多购房者登记摇号,最终触发三倍熔断成为“网红盘”,而刚需购房者能否抢到,要看购房资格够不够“刚”。

成都5.31新政已经过去两月,在“房住不炒”大前提下,新政从降低购房门槛,降低购房成本,优化限售条件等多方面入手,释放了一大波购房需求,新房供应和新房成交也随之大幅增加。

但即便是这种情况下,资金不充裕的购房者依然难以买到合适的房源,原因在于目前成都的新房市场,“5+2”主城区已经基本是改善的天下,大户型、高总价产品占据了市场主导。

一些地段好、户型小或价格有“剪刀差”的高性价比楼盘,每每入市都会引来众多购房者登记摇号,最终触发三倍熔断成为“网红盘”,而刚需购房者能否抢到,要看购房资格够不够“刚”。

此外,刚需购房者想要在主城区好地段买到称心的房源,还得在楼盘预售前,提前盯紧这些户型小,总价低的高性价比楼盘。

中环光悦居 

理工大板块小户型刚需盘

中环光悦居位于成华区中环路二八板块,前身为物华天域阁,被保利收购后改名。

首批次将推建面约62-91㎡的小户型,据置业顾问口径单价大概在2.1万/㎡左右,总价不超过200万/套,相信刚需无法拒绝。

而且,就项目所处的区位来说,占据着配套成熟的二八板块,距离地铁7号线、8号线理工大学站约300米,后期生活非常便利。

不过要提醒的是,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58亩,整个小区由2栋楼组成,一栋高层住宅,一栋商业办公楼,住宅总共只有192户,机会不多,有意向的朋友要提前关注。

东宸锦悦府 

二八板块12亩地铁盘

东宸锦悦府首批次即将取证,将推出3栋115套清水房源,建面约71-118㎡户型,预计清水单价在2万/㎡左右,首付三成约40万的就能上车71㎡套二户型。项目占地12亩,一共3栋楼,其中1号楼是社区配套用房,2号楼是商业,3号楼是住宅。

其中,3号楼32层高,2梯5户,一共155套,和中环光悦居类似,袖珍盘,适合极致刚需,小区带有内部园林景观,但周边界面比较老旧。

东宸锦悦府位于成华区二仙桥西一巷,也属于二八板块,周边老小区居多,生活氛围足够,且离地铁7号线八里庄站也就300米,出行非常便利。

华侨城滨江壹号 

塔子山公园旁超高层

华侨城滨江壹号三期最后6栋1156套房即将预售,除了原有的74-132㎡户型,此次新增了136㎡6米层高跃层户型。

华侨城滨江壹号地处成华区二环外侧,紧邻二十四城、攀成钢和东站板块,西侧就是沙河生态带,南侧是塔子山公园,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学区划片是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双林小学本部是成华区排名第一的公立小学。

整体来说,项目前两批次均为三倍热盘,准现房,得房率高,且总价低,价格较周边新房二手房有较大的剪刀差,因此很受刚需购房者欢迎。

金楠小城际花园 

西2.5环刚需袖珍盘

金楠小城际花园首批次将推建面59㎡的套一,69㎡和71㎡的套二,准现房,项目位于武侯区晋阳路南侧晋阳西巷33号,周边配套成熟,教育配套方面有晋阳小学和四川大学附属中学西区,商业配套有龙湖金楠天街等大型商业。

金楠小城际花园项目占地仅约7.5亩,2.4容积率,为开放式小区,只有1栋楼,层高13-14F,2个单元,4梯7户,159套。据了解开盘单价在2万左右,总价不高,主城刚需购房者可以上车。

悦湖菁领汇 

配建40%销售型人才公寓

悦湖菁领汇新批次即将取证的洋房比较值得刚需关注,户型建面约73-107㎡,清水单价预计会在2.4万元/㎡左右,算不上便宜,但是户型面积比较小,所以总价上可控。而且项目只打造了洋房和叠拼两种产品,容积率只有1.5,居住的纯粹性较好。

悦湖菁领汇项目位于武侯区悦湖板块,西3.5环,悦湖科技城北部,目前项目周边配套的成熟度不高,城市界面也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项目总占地约 89 亩,打造了两个组团,一个为 11F 小高层小户型组团,一个为3- 6F 纯正低密洋房大户型组团。

过去几年,成都主城区新房市场,小户型非常难找,但购房者对这类产品的需求依旧强烈,不少购房者甚至无奈转向二手房。不过,近期这种情况会有所改观,主城区将有不少小户型陆续入市,购房者需提前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