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预算不够?捡漏成都这些楼盘还不上车?剪刀差0.4-1.7万不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6:10:24

乐居买房讯 据小编了解,新鸿基·悦城、成都万达1号、华侨城滨江壹号等网红热盘有望在本月加推,对于预算有限的购房者来说,毫无疑问这是很好入手的机会。

但随着这些低价盘的逐渐售罄,这种“剪刀差”神盘已经逐渐减少,购房者想要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也更加困难了。

于是,小编这两天专门整理了一下,全成都(远郊除外)还有21个倒挂楼盘,剪刀差从4000-17000元/平米不等,买到就是赚到!

高新区

在高新区,总有一群高社保刚一在等几年未开的热盘,也总有传说中马上要开盘的神盘。总之,每次“剪刀差”楼盘拿证,都是一场狂欢。

首先是喊了几年都还没预售的长冶南阳御龙府,还有204套99-116平米的房源待推,具体时间不知道,但预计价格在1W左右,作为高新区赫赫有名的“剪刀差”神盘,如果没有70个月社保且是刚一的购房者,连入围摇号池的资格都没有。

长冶南阳御龙府实景图

其次,就是今年年初被查封的南城都汇,7548套房源只能等三年后再看出处,所以社保短且暂时不急着买房的购房者可以稍微等一下,至于那些急需买房的购房者还是看看其它项目吧。

比如中洲锦城湖岸、天恒瑞云府、高投贤悦府等,虽然价格没有长冶南阳御龙府、南城都汇那么便宜,但这些盘相对周边二手房也还是有0.5-1w的剪刀差,且今年都有推新计划。

天府新区

天府新区作为成都目前新房供应主力军,其区域诞生了天府公园未来城、新鸿基悦城、川发天府上城、成都万达1号、花千樾等诸多网红热盘。

其中,最值得购入的就是新鸿基悦城,1万出头的价格,1.5万左右的“剪刀差”,再叠加准现房的绝对优势,让许多购房者直流哈喇子,恨自己怎么不是天府新区刚一。项目新批次即将推出,户型建面约129-180平米,共546套。

除此之外,还有成都万达1号,也即将推出新批次,3号地的高层38号楼(具体楼栋还待定),主力建面约132-212㎡。

主城区

作为寸土寸金的主城5区,其拥有“剪刀差”的楼盘一直不多,特别是锦江区、武侯区、金牛区三个区域基本趋近于无!

最多的便是成华区,除了华侨城滨江壹号雪松雅居乐IN天府两个比较出名的网红盘之外,还有誉浪东望锦尚府两个今年新出的盘,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盘都只是高层具有“剪刀差”!

华侨城滨江壹号效果图


另外,就是青羊区的光华壹号花园,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该项目还有约500套房源待推,位于一期光华兴悦府,户型建面约130-150平米,清水交付,具体时间未知,但在周边二手房均价3W/平米的情况下,光华壹号1.8-2w的清水均价,真的是很香了,且项目还是准现房,不用担心后期烂尾风险,建议拥有青羊区顺一资格的朋友,冲就完事了!

近郊区

至于近郊区,“剪刀差”楼盘主要聚集地是双流区。

双流有名的“鸽王”川网国际花园,因拿地较早,与周边新房二手房存在一定剪刀差,价格值得期待。且项目二期总共规划25栋8-12F小高层,全部为待售状态,房源量很多!入手机会大。

合力达卓越南城即将加推四期高层产品,主推88-119㎡清水三房、四房,价格有所期待,预计万元出头,刚需重点关注。该项目一二期已经交付,根据链家二手房显示,参考价15335元/㎡。

成功买入倒挂神盘是许多购房者的终极置业愿望,但很多热门网红盘动辄刚一几十个月社保的摇号门槛,又让人望而生畏,让人不禁感叹,捡漏何其之难!

但房子是用来住的,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能不能中“大奖”摇到倒挂盘,就要看运气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