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总价258W起,青羊区110㎡起湖居盘首次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8:04:21
摘要
共136套房源

乐居买房讯  7月28日,大成都范围共有1个楼盘有住宅产品取证,为青羊区的香港置地·天湖翠林,该楼盘是首批次取证。

本批次预售范围3、11、19号楼,共136套房源,销售面积17213.78㎡,户型建面110-143㎡,总价258万/套起,带装修交付。

项目总体容积率1.8,绿地率35%,总建筑密度30%(高层主体建筑密度15%),天湖翠林低密配置,楼栋错位排列,整体规划了20栋楼,独立的两层商业和物业服务中心聚集一侧,2-19号楼打造7F-16F的洋房及小高层住宅,开阔楼间距,阵列排布放大了楼每栋住宅景观视距。

纯板式布局,加上T2布局,即使是110㎡起步户型,其通风采光也较为优越;同时均衡的阵列布局,景观均享性较强;设立大中轴景观线,串联社区视野空间,儿童乐园,艺术景观齐备。

同时建筑设计上与另外的西元项目一样,大面积曲线建筑使用Low-E玻璃+暖色铝板配合,构造质感强烈的现代美学建筑;相较于一般住宅产品最后打造商业,香港置地项目把街区商业生活场景前置,现在到项目就可以体会到未来的生活场景范式。

户型方面,纯板式布局,利用率相当高,主力的B1户型,四房设计,大横厅落地窗、餐客厅一体LDK布局;静区与动区分离,私密性尺度感兼具。首改面积段做出了深改产品水平。


环幕阳台设计,加上7米大面宽,再配上外部园区的中轴景观视野,居住舒适度提升广阔;静区主卧套房式设计,面宽3.4米,另外两个次卧面宽也3米水准,空间足够;另外电梯厅前室的利用空间,入户玄关配置提升了实际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在楼栋布局上,位于中间楼栋,与中轴景观大区相辅相成,居住能级尺度再度提升;飘窗及阳台打造,在双限地的市场下更显可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