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十陵板块时代之城上周开盘,小高层+高层均去化不足两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4 11:25:38

  6月10日,位于龙泉驿区十陵片区的华润置地时代之城新批次开盘,此批次开盘的是1、2、9、10、11栋,精装的小高层和高层产品,户型建面115-162㎡。其中小高层共96套,开盘认购19套,高层共192套,开盘认购26套,整体去化率16%,较为一般。

  华润置地时代之城占地约400亩,其中298亩规划为住宅,100亩左右规划为公建配套。在配建方面,时代之城规划打造约20000㎡时代云朵公园、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以及约15000㎡商业街区。其中小学定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临枫小学,商业确定为时代润街。

  住宅方面,分五期打造,整体容积率为2.0,采用高层+洋房错落式排布,住户仅约3000户,保障高层房源的日照通风与视野最大化。

  位置方面,项目位于十陵板块,是离主城最近的居住板块之一,可以承接主城外溢居住需求,加上万亩青龙湖与大运村利好,后期城市界面更新完成之后,整个区域的交通、生态、商业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是主城改善党的必看版块。项目靠近三环位置较好,自带商业和学校配建,后期生活比较方便。但项目附近的地铁站不是太远就是还在规划中,而且短时间内都不会兑现,所以在出行方面会打一定折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