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国匠精工,悦鉴美好|东宸锦悦府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8 14:40:59

  2022年5月27日,一场以“国匠精工,悦鉴美好”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在东宸锦悦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约三十余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鉴凉投地产成都首秀——凉投·东宸锦悦府。

  携手媒体,对话主城人居未来

  东宸锦悦府位于主城东中环二八板块,拥有浓厚的城市底蕴与繁华的生活配套。作为未来成华区的“会客厅”,区域定位为集“文化、创意、商务、休闲”为一体的CCD(中央文创商务休闲区)。

  2022年初,成华区提出“中环牵引、纵横联动、组团优强”发展策略。中环成华沿线,将建设成为现代服务发展、文化传承创新、时尚消费引领的示范带。在“金色中环”战略之下,二八板块再迎全新发展。

  立于时代潮头,树立品质典范。凉投地产值此良机,盛邀成都多家主流媒体同仁,共鉴东宸锦悦府,对话主城人居未来。一场展示品牌实力的品鉴盛宴已然揭晓。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人们总是对美好便捷的城市生活无限憧憬。东宸锦悦府的出现,给主城核芯地段带来全新的品质之选,也拉开了二八板块的全新格局。

  层峰聚首,共话城东人居新篇

  品鉴会伊始,东宸锦悦府金牌推荐官孙亚东先生向在场嘉宾、媒体朋友介绍了凉投地产的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作为国企开发商,凉投地产首次出现在成都房地产市场,但作为凉山州发展(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凉投地产深度参与了凉山州多个地标项目,影响力深远。通过推荐官的介绍,在场嘉宾对凉山发展集团和凉投地产有了崭新的认识,对品牌实力以及未来品质满怀憧憬。

  紧接着,推荐官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东宸锦悦府从产品的规划到细节打磨,从园林景观到户型解析,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让媒体朋友们充分领略了凉投地产的拳拳诚意及产品品质,更是直观感受到了东宸锦悦府在人居体验上的极致匠心。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媒体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凉投地产表示将以更开阔的发展观和生活观为城东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为这座城市打造出匹配时代人居的美学封面。

  这不仅仅是一次媒体见面会,还是向成都市场展示凉投地产品牌实力与产品风采的桥梁,更是一场感受匠心精神与品质的品鉴之旅。未来,凉投地产将一如既往以匠心,构筑品质人居版图!

  凉投地产,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凉投地产,是凉山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凉山发展集团是四川省凉山州政府及州国资委打造的具有资本运营、股权投资、实体产业相融合等强大经济实力的综合投融资产业平台公司,公司注册资金66亿,国内主体信用评级AA+,资产总规模达千亿。

  凉山发展集团拥有凉山州委、州政府的强大支持,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践行着美好生活引领者的责任与承诺,牢记国有企业承载城市发展中心的担当,为城市创造宜居的生活方式。

  在不断落实“东进”“中优”两大战略以及“金色中环”的战略驱动下,凉投地产以其前瞻的战略眼光,尊重城市的历史,洞悉城市的发展脉络,择址二八板块核芯区域,倾力打造东宸锦悦府这座城东封面人居作品,布局城市美好未来。

  二八板块,区域核芯价值高地

  择址二八板块核芯区域的东宸锦悦府,初登场便迅速引发全城关注。

  区域是成都市规划的公园城市建设示范区之一,作为未来成华区的“会客厅”重点打造,定位为集“文化、创意、商务、休闲”为一体的CCD(中央文创商务休闲区);同时,也是主城三环内土地储备量最大的板块,发展速度最快,开发力超强,潜力巨大。周边交通、生态、商业、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配套都很完善,是城东置业的上乘之选。

  交通:紧邻7号地铁线(八里庄站C口),步行3分钟即达

  生态:与成都市唯一以铁路遗迹为主题的网红公园——二仙桥公园,直线距离仅500余米

  商业:3公里内涵盖建设路商圈、东郊记忆商圈、合信K101文创综合体(在建中)

  教育:成华实验小学(北校区)、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英才学校(K12公立)

  医疗:华西第二医院成华妇女儿童医院(在建)、成都416核工业医院

  国匠精工,雕琢城东品质生活

  东宸锦悦府,占地约12亩,共155户。梯户比2T5、绿化率34%、容积率2.77、车位比1:2。

  项目独栋高层设计,超大景观面,奢享墅级视野,尽情俯瞰市政公园之美;约6200㎡的景观花园,打造下沉式草坪、镜面水景、健身漫步道等别具格调的轻奢景观体系,更有名贵树种、绿植花卉,赋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

  东中环·地铁房·国企匠造

  锁定金色中环二八板块核芯区域

  置业热土,潜力无限

  谨此时代机遇,入住主城

  户型图

  温馨套二,户型方正实用,空间精巧灵动

  舒朗竖厅,合理开间,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更显阔绰大气

  约5.8米阔绰横厅,悠享巨幕景观视野,延伸生活无限可能

  双阳台设计,生活更多享受,一面赏风景,一面悦生活

  经典套三,户型布局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

  主卧配备卫生间、观景飘窗,尽享私密尊崇

  约3.9米轩敞观景竖厅,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于此盛放

  舒居大三房,户型方正合理

  约 4.5米阔境阳台,尽显大家风范 

  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卫浴、观景飘窗,灵动舒适

  餐客一体化设计,约45㎡超大空间,容纳一家人的欢聚时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