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成都4所高校即将亮相!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8:11:18

成都4所高校

最新建设进度来啦

部分将于明年投用!

看看有你关心的吗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

(简称“中飞院天府校区”)

约80%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

预计2023年建成投运

▲项目现场▲项目现场

基本情况

中飞院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高校,中国民航70%以上的飞行员、80%以上的机长毕业于此,被业界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中飞院天府校区位于成都未来科技城,按容纳25000名学生规划设计,总投资98.46亿元,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

建设进度

天府校区主体建筑共分为三大标段进行建设。

二标段所有单体建筑已实现全面封顶;

其他标段的学生宿舍、食堂,及部分公共教学楼、体育馆、游泳馆等也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进行内部装修装饰工作;

其他单体建筑包括校医院、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图书馆等载体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整个校区约80%的单体建筑已完成封顶。

其他进度

在推进载体建设的同时,从去年开始,高高原医学研究中心的高低压氧舱、体质干预实验室,以及实训中心里的模拟舱等设备也在同步采购中,目前整体工程已完成投资约30亿元。

天府校区共设置了6个行业实训基地,将为行业培养全方位的专业人才,其中的发动机维修中心已与外方确定合作关系,校区投用后将直接进驻。学校也计划开拓“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民航领域的高端培训市场,推出中国民航培训的国际品牌和标准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中飞院实行广汉、天府双校区协同运行的模式发展,新老校区将布局不同专业。该负责人表示,除了载体建设,目前双校区联动运行方案,包括运行机构、设施设备保障等方案也正在制定中。新校区建成投用后,将分批次进驻。

示范区内包含

成都国际理工职业学院

四川锅炉高级技工学校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

及相关共享设施

教学区装饰装修即将完成

基本情况

成都国际职教城共享示范区(三校一中心)建设项目位于淮州新城兴中路以北、经五路以东。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3.6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9.1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教学楼、2栋实训楼、8栋宿舍楼、3栋地库、4栋共享建筑,共计20个子项建筑。

建设进度

目前,教学区装饰装修即将完成,正在进行门窗施工及装修收尾工程;

总坪管网已完成80%,即将进行园区道路及绿化施工;

宿舍区外架已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大面积装饰装修施工;

共享区主体完成后,下步也将进行装饰装修施工。

未来,成都国际职教城将建设成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技能人才孵化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产城融合新支点、彰显公园城市新理念的产教融合示范区。

来源:蓉城政事

标签: 校区 建筑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