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首付80万起买入主城二环双楠板块配套成熟大套三!目前选房进行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1:22:11

价格分析:

  双楠悦天地新批次选房进行中,最低总价265.64万/套即可买入建面117.24平米清水大套三,折合单价22658元/平米,首付最低80.64万。最低清水单价22582元/平米,为建面124平米套三,首付最低84.15万。

  由于板块内暂无其他在售/待售新房,所以只能参考一下二手房价格,周边品质比较接近的有丽都世家、鹭岛国际等小区,二手房价格在2-3万/㎡左右。其中,鹭岛国际挂牌价在2.6-2.7万/㎡左右,相比之下,双楠悦天地作为新盘项目,虽然和周边二手房剪刀差不大,没什么价格优势,但胜在性价比较高,总价相对较低,是买入主城二环的较低门槛。

  价格潜力方面,从地段来看,项目位于主城二环成熟生活圈内,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从产品本身来看,区域内新房断供,双楠悦天地作为目前唯一在售的新房项目,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产品户型设计没有明显的缺陷,房源为清水交付,没有精装溢价,但由于整个项目被两条高架包围,噪音影响较大,所以去化率不理想,目前还在顺销中。

  从价格来看,项目与周边二手房剪刀差不大,环顾全城,此前二环周边开出的西派浣花、保利时代、人居东湖长岛等改善项目,价格也集中在2-3万/㎡ 左右。综上,双楠悦天地的价格潜力十分有限。

  楼盘规划:

  总占地面积约45亩,项目整体容积率为4.56,住宅容积率2.97,绿化率30%,产品包括住宅、商业、公寓多种业态,住宅与商业之间完全隔离,保证了隐私性。

  项目呈围合式布局,最大程度提升了楼面距和中庭面积,整个小区共规划有10栋楼,1-8号楼为住宅产品(17-20层),9号楼为公寓产品,10号楼为公寓式酒店,还有一个3层+地下1层的商业体,规划有大型超市和电影院。

  整体来看,双楠悦天地容积率较高,项目规模体量小,内部的绿化面积和公共配套相对较少,居住舒适度不高。户型方面,本批次房源建面117㎡起步,是改善的入门户型,双向电梯入户,所有户型都有约8-18㎡的赠送面积,得房率高,且本批次房源不临二环高架,大部分户型朝向中庭,噪音污染相对较少。

  户型分析:

  本批次户型建面约117-176㎡,户型多样,涵盖套三和套四,所有户型都有约8-18㎡的赠送面积,整体得房率较高,且均为清水交付,装修风格不受限,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购房需求。

  其中,建面约137㎡的A1户型是主力户型之一,三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位于2号楼,朝向中庭。从户型设计上来看,双向电梯入户,私密性较好,入户空间具有储物功能;客餐厅为传统的竖厅设计,客厅面积约41㎡,空间方正大气;景观阳台长5.7米,与客厅相连,形成生活动线,通风采光效果好;厨房为L型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带有约3.8㎡生活阳台,方便实用。

  三个卧室和客餐厅动静分区,主卧采用大套房设计,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两个次卧相邻分布在一侧,面积均超10㎡,可作为儿童房和老人房使用。

  整体来看,该户型实得面积较大,布局紧凑方正,主采光面超15米,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是首改购房群体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足的是,餐厅和客厅过渡的走廊部分,有面积浪费。

  交通出行:

  周边有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等多条运营线路,还有10号线三期(在建)、17号线二期(在建)两条在建线路,轨道交通方面优势较大,但项目距离地铁口较远,最近的是3号线红牌楼站,直线距离约870米,其余地铁站均在1公里外,需借助共享单车等交通工具到达,步行要花费一点时间。

  公共交通方面,周边1公里范围内公交站点密集,有10余个站点,项目门口就是二环武侯大道口站,可乘坐45路、100路、194路、201路、368A路、368路、1034路等公交线路。此外,项目距离二环BRT红牌楼西站仅约300米,出行方便快捷。

  项目门口就是二环高架路和武侯大道两条主干道,通过这两条路可以快速通达全城,自驾出行非常方便,但上下班高峰期会出现拥堵情况。

  周边配套:

  500米内就有石室双楠实验小学、棕北中学西区实验两所学校,1.5公里内还有成都市第十幼儿园、成都金贝贝幼稚园、龙江路小学、西川中学、武侯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基本聚集了武侯区大部分的优质教育资源。由于项目在建中 ,具体学区划片要等交房以后才能确定。

  周边分布着多处优质医疗资源,2公里范围内有成都双楠医院、武侯区人民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等,直线距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约3.5公里,医疗健康有保障。

  业绩长期蝉联全球伊藤分店第一的伊藤洋华堂(双楠店)直线距离项目仅300米,2公里内还有大悦城、龙湖双楠天街,日常消费和大型购物都能满足。

  此外,项目规划了2栋商办楼和4万㎡的商业街,将打造成“双楠商业新中心”,计划引进四星级以上酒店、艺术话剧院,及精品超市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一站式的综合服务,未来区域内商业资源更加丰富。

  项目旁正在规划有占地面积约2545㎡的“未来园”,大概相当于6个标准篮球场的大小,1.5公里处有浣花溪公园,是成都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被评为成都市唯一的五星级公园,3.5公里处还有清水河公园,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宜居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