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速看!成都13个TOD项目最新进展!看看你家修到几楼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6:09:19

经历了周末的气温“满减”

迎着周一持续“营业”的阳光

成都轨道TOD项目

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各个环节有序推进

一起来看看各个项目进展如何吧!

1陆肖TOD

项目信息:作为全市首个动工的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陆肖TOD从效果图公布到正式动工,从景观示范区亮相到开盘入市,再到国内首个TOD大型展示中心落址,都格外受关注。

项目进展:目前,陆肖一二三批次住宅均已封顶,正在进行精装景观施工。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2、三岔TOD

项目信息:三岔TOD项目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空港新城,地铁18号线与S2号线(远期线路)在此交汇,是天府奥体公园片区的重点项目,站点等级为城市级。项目总体定位为产学科创新高地、立体复合公园城、东区门户新形象。

项目进展:目前,三岔TOD项目首批次住宅已封顶,西南交大城轨学院一期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3、双流西TOD

项目信息:双流西站TOD项目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是地铁3号线(已运营)、10号线(已运营)和17号线(规划)的换乘站,属于片区级站点。

项目进展:目前,双流西站TOD项目住宅楼栋已封顶,花架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地库顶板防水施工等。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4、二江寺TOD

项目信息:二江寺TOD项目位于双流区剑南大道旁,紧邻5号线二江寺站,是正在推进的双流区三大TOD综合开发项目之一。项目3公里范围内生态资源丰富,邻两江三园一绿地。

项目进展:目前,二江寺TOD项目主体结构、砌体及二次结构、屋面防水、内墙抹灰已完成;正进行外墙装饰、电梯、景观及公区精装工程施工。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5、钟家湾TOD

项目信息:钟家湾TOD项目位于双流区,临江安河以及三江公园(待建),距离二江寺TOD直线距离仅约1.5km。

项目进展: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售楼部主体结构封顶,已进入精装、景观施工阶段。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6、白佛桥TOD

项目信息:白佛桥TOD项目位于武侯区,紧邻环城绿带、江安河,为地铁17号线(建设中)与33号线(规划中)换乘站,项目整体定位为“产业服务型国际社区”。

项目进展:目前该项目售楼部已封顶,首批次楼栋主体正在施工中,外装、内装加快进行,项目整体有序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7、中环TOD

项目信息:中环TOD项目靠近万象城,地处2.5环,地铁4号线、7号线换乘站槐树店站,是主城区为数不多的纯正地铁上盖物业,紧邻二环路、中环路等城市主干路网。

项目进展:目前,中环TOD项目一期已封顶,正在进行主楼外立面装饰以及通道、公共活动区等附属设施施工;项目二期各楼栋全面进入装饰阶段,通道、公共活动区等附属设施修筑加速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8、幸福桥TOD

项目信息:幸福桥TOD位于金牛区北部新城板块,是成都首批14个TOD示范项目之一、金牛区首个TOD示范项目,将建成集生态、商业、办公、教育、健康、服务、人居为一体的近500亩城市大盘。

项目进展:目前,该项目首开地块主体结构已封顶,外立面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公区精装及大区景观施工。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9、龙潭寺TOD

项目信息:龙潭寺TOD位于成华区,整体定位为“文旅成华荟萃城,公园城市乐活区”,巩固成华大道文化创意发展轴建设,打造高品质人才生活及服务中心,服务周边产业功能区域。

项目进展: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装饰工作有序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10、梓潼宫TOD

项目信息:梓潼宫TOD项目整体定位为“青春梓潼•新形象”。立足成都市TOD综合开发顶层部署,致力于打造集精品邻里商业、医疗办公、全龄教育以及配套住宅为一体的城市次区域级TOD综合体。

项目进展:目前,该项目首开地块主体结构已封顶,外立面已完成,正在进行户内精装及大区景观施工。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11、双凤桥TOD

项目信息:双凤桥TOD项目结合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和自身发展优势,项目确定“全时体验型TOD城市活力门户”定位,培育电子商务、文体创意、商业服务产业功能。

项目进展:目前,双凤桥TOD项目住宅地块总平景观已部分呈现,精装吊顶已完成,地下室安装装饰等工作有序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12、马厂坝TOD

项目信息:马厂坝TOD项目位于青羊区康河街道,地铁4号线马厂坝站,千亩TOD大城,约234亩住宅,产品以洋房、小高层为主。

项目进展:目前,马厂坝TOD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正在进行外墙施工,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13、四川师大TOD

项目信息:该项目一体化城市设计强调突出宜居品质社区,营造高效便捷、开敞通透的公园社区,以社区绿岛串联公共服务设施与社区商业,引领绿色低碳、简约高效的生活风尚。

项目进展:目前,该项目首开区楼栋基础桩已全部施工完成;项目按节点施工、加快推进。

成都轨道TOD最新进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