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城北3.5环300余套百平套三即将取证!双地铁站点在旁 配套成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10:25:18

  北域华庭项目位于北3.5环新都区大丰街道甫家社区一组,紧邻凤凰山体育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生态公园聚集,商业配套完善,是城北优质居住区域。

项目位置示意

  项目位置示意

  项目首批次即将取证,预计开出两栋楼,共计326套房源,户型建面101-111.5平米全系套三房源,非常适合想置业一步到位的刚需家庭。

  北域华庭距离地铁5号线皇花园站和石犀公园站约1000米左右,交通便捷,打工人最关心的通勤时间可以得到保证。

  项目附近都是交付多年的小区,底商丰富,在家附近基本可以满足生活所需。

  周边还有福地广场、保利成都首家商业体-约7.9万方体量的保利POGO MALL、约8万方体量以“乐享缤纷”为主题的龙湖锦宸天街、约15万方体量的绿地城、约10万方体量的城北优品道等。

  大丰板块是新都热点居住区,目前项目周边有二手房在售的小区如:北城首座六七十平米左右的两房三房,单价在1.3-1.4万/㎡,凤凰傲城七八十平米左右的三房单价在1.2-1.3万/㎡,丰瑞·玺悦城主力六七十平米左右的两房单价在1.1-1.2万/㎡,炬星·幸福里七八十平米左右的两房单价在1.1-1.2万/㎡,民生新干线限价11767元/㎡。有新房在售的项目如朗诗未来著,主推85-127㎡高层户型,预售价格12931-14531元/㎡(含精装)。锦添公馆,建面83平米套三双卫,惠前清水总价112万左右。

  整体来看北域华庭面积不大,总价可控,入手门槛预计不算高,相对周边二手房来说,虽然剪刀差不多,但是也有一定的买入价值,非常适合喜欢只想住新房的地缘性刚需及刚改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