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直面鹿溪河生态区 中海天府里新增2套退出房源 套内93㎡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5:17:51

  据天府市民云显示,中海天府里新增剩余/退出房源2套,位于4栋和5栋,套内面积分别为92.98平米和134.99平米。

-

  中海天府里所处的中央商务区各类配套都属高配,集中度很高。

  西区楼市密集,吸引力也较强,包括首开、蔚蓝卡地亚、万科、招商都是高关注度热盘。而东区则是现有商业产业集中度较高,引进了包括大悦城、言几又、国际保税商业在内的多个大型商业项目,以及万豪、喜来登、雅诗阁等众多高端酒店;还有雪莲堂美术馆、天府商务会客厅、天府大剧院等一系列高能级文化公共配套。

坐在家里看鹿溪住宅即将取证

      规划双地铁穿行,成都地标建筑占位,及众多总部基地密集聚焦形成了一公里“新中心”地段。从目前的区域面貌上看,沿天府公园--望山廊线,中交国际中心、中铁卓越中心傲立,商务区东西区各大项目建设都在火热进行中。
       而现在要入驻东区,机会并不多,成都万达1号,广汇雪莲天府等现在主要是商业、办公等性质产品在售,多次入市的天府公园未来城也是3倍报名热盘。从局部位置看,现有两大机会即是中海天府里新组团以及秦皇帝锦4期。两个盘也是处在较早规划发展的核心地段,部分组团已经交付且实景呈现。面向鹿溪河生态湿地,视野开阔,中海天府里新地块迎晖组团或许将是又一次入驻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已在该项目通过购房资格符合且参与了公证摇号排序但未选购房源的购房人(前期选房时未到场的除外),才能进行继续购买确认。

标签: 房源 地段 成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