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成都锦江二环东湖畔热盘登记中 预计5月19日公正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5:39:40
摘要
预计5月19日公正摇号~

  乐居买房讯 秋实 中港东湖壹号四批次房源已取证,将推出11、12、13号楼,共300套高层房源,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6㎡、152㎡、 179㎡、 208㎡,带装修参考单价约17358-31093元/㎡,适合资金充足的改善客群购买。

锦江二环东湖畔热盘登记

  根据项目发布的开盘销售公告,中港东湖壹号5月7日到5月8日登记中,5月9日到5月17日进行购房资格复核,预计5月19日公正摇号,5月21日到5月23日开盘选房。

  中港东湖壹号占地约72亩,是一个没有市政道路分隔的整体,容积率4.0,做了高低搭配的设计,规划有14栋建筑,包括10栋32-46F的高层、超高层和4栋5-7F的多层洋房

锦江二环东湖畔热盘登记

  中港东湖壹号位于锦江区琉璃路与琉璃西路的交汇处,项目西侧就是大名鼎鼎的东湖公园北侧与二环路之间间隔了一个华润广场,西北侧是地铁8号线东湖公园站D口,另外距离地铁6和8号线换乘站东光站C口仅约250米,周边已建成盐道街小学东湖分校、成师附小华润分校、东湖幼儿园等公办学校,以及嘉祥外国语学校、金苹果幼稚园等民办学校,整体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锦江二环东湖畔热盘登记

  中港东湖壹号本批次推出的户型区间为130-208㎡,户型布局合理,高层得房率可达到83%左右,地理位置优势非常明显,单价相对于周边二手房已达到3万左右的单价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