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南北通透,恒大滨河左岸135m²全能大四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6:42:48
摘要
改善可冲

恒大滨河左岸总占地约115亩,建筑面积约22万方,容积率2.89,绿化率高达60%。整个项目分三期三个地块开发,总规划有1900户。

其中,一期占地56.06亩,由8栋高层住宅、2栋独栋商业和1栋独立会所组成;二期规划有高层、底商、独栋商业;目前一、二期已售罄,三期还有可售房源,三期地块相对比较狭长,北侧设置为3栋板楼,南边设置为2栋塔楼,与商业相连。

本次加推的是三期2-4号楼洋房,共计70套房源,由于2-4号楼位于项目北侧临河,所以在景观方面比较出色,也是整个项目中位置最好的,可直面毗河,视野极佳。目前项目已经封顶,准现房呈现,预计明年10月交房(具体以实际为主)。产品方面,本批次主推面积约134㎡,仅一楼有少量的建面107㎡产品,能满足大部分刚需、改善人群的置业需求。

本批次户型偏大,主力户型为建面135㎡的4室2厅2卫,另有少量建面107㎡的套三。

其中,135㎡的主力户型为竖厅设计,户型比较经典。入户独立玄关,可加入功能收纳,增加实际使用价值;客餐厅中间由走廊相隔,客厅面宽4.3米连接4.3米景观阳台,餐厅连接3.1米景观阳台,双阳台形成对流风,南北通透;厨房U型设计,洗、切、炒三个空间独立分开,烹饪动线流畅,厨房到餐厅再到客厅构成动区独立,功能分区明显。

主卧为套房,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度高。另外三个卧室可作为儿童房、老人房、书房或客房使用,美中不足的是,最小卧室仅7㎡左右,相对较小。

整体来看,该户型为全明户型,户型方正,没有浪费空间,采光和观景效果好,室内日照充足,客餐厅厨房动线一体化,空间利用率较高,适合想要一步到位的改善家庭。

标签: 卧室 产品 设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