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好盘聚集地 五一黄金周天府前湾新盘你pick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6:26:50

乐居买房讯         一直以来,天府新区都是城南改善颇多关注的区域之一。中央法务区规划优势、叠加麓山板块成熟度加速,楼市前景可期,五一黄金周期间势必成为购房者聚焦的热点。

锁定麓山板块和天府前湾板块,这也是目前买入天府新区洼地机遇。过去几年仅麓山国际、雅居乐花园、麓府和碧桂园海昌天澜等少数项目撑起整个麓山板块,近年随着众多品牌房企入局,刚需,改善,高端项目扎堆,重新搅动天府前湾格局。

天府前湾和麓山板块相互依托,产品聚合程度,丰富度较高;价格又相对麓湖、CBD核心区域更温柔,算是天府新区承前启后的板块,适合刚改人群。目前从北到南,海伦堡,中信城开,万科、龙湖、绿城、德商等大牌云集,还有大量土地待推出。


天府法务区规划,商业交通配套加速

2020年3月,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布了《天府新区万安南片区总体城市设计》,麓山大道以南,武汉路以北,利州大道以西,梓州大道以东在内的12.2平方公里的区域打造为成都的“天府前湾--天府中央住区”。

从麓山到天府前湾上承城南产业布局,下连天府中央商务区、同时连通起锦江生态带、麓湖等核心区域。

天府新区价值低洼板块——天府

区域示意

加上麓山大道上的山姆会员店以及和悦广场开业运营,麓山小镇、麓府商业街、建发第五大道商业街等社区商业相继落成。区域各类配套成熟度与日俱增。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麓山国际光亚学校等先期落地。天府三中以及天府三中小学部实景呈现,学校占地86亩,按世界公园城市教育生态样板区建设。

轨道交通:区域内两条地铁线路覆盖。地铁6号线已开通,、麓山大道站,沈阳路站覆盖南北。另外还有地铁26号线为成都地铁远期规划的一条线路,根据《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及第四期建设规划》  ,26号线为天府新区环状线,目前还未开工。

好房不等人   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近几年很多高端项目开始采用圆角曲线设计,线条流动,甚是高级。核心原因在于大多高端住宅采用边厅设计,外墙减少了剪力墙,以大面积玻璃替代,形成270°的观景效果,大大提升房子的采光面和景观面。

万科星耀天府即是以钢琴为灵感,铝板+大面积玻璃幕墙打造流光琴键外立面。

在售面积为175㎡,203㎡,253㎡高改户型,预计2024年3月带装修交付。6栋住宅楼交错布局,错落围合布局,减少对视,打造开阔视野。整体大方向南北朝向,非正南北,结合下沉式峡谷景观,整个小区分布错落有致,打造独特的社区景观。

市内改善好盘聚集地万科项目实景

对于改善区域置业,中信城开6F的洋房也不得不看,四房设计,动区空间较大,主卧套房带独立卫浴。另外在装修上标配了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等配置。当下也已是准现房呈现。

市内改善好盘聚集地麓山上院项目实景

项目整体定位中式风格,景观丰富。园林以“一轴三园十八院”规划打造,采用架空层设计,配备有全年龄段活动区,洋房呈现春夏秋冬四季风格景观,现均价约24000元/㎡带装修在售中。

对于刚需,初代改善,在售的龙湖九里熙上、天府麓城项目也值得在五一实地了解。

龙湖·九里熙上,主要打造为7-13F小高层洋楼,梯户比为2T4户和1T2户,同时涵盖有上中下三叠产品。在售的建面约140㎡,约7米大横厅、可打造衣帽间的奢阔主卧、南北通透室室采光、带装修交付总价320万起。

天府麓城总占地约22.8亩,容积率2.0,规划了6栋住宅,4栋小高层和2栋洋房围合式布局,另外还有一栋独立商业,现还有少量住宅在售。

另外还有区域绿城打造的配建人才公寓即将入市。41亩占地,容积率约2.0,绿化率约35.00%。绿城·桂语麓境是典型的中小规模低密盘,布局了板式8-11层住宅共14栋,501套房源。对于城南改善置业来看,这个体量的选择机会不多,但对于人才置业,这个盘有较高的买入机会。

市内改善好盘聚集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