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全明设计格局开阔1T2板式洋房 南北通透大套间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9 10:25:28

楼盘规划

  成都兆信北悦府项目总占地约18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绿地率30%,容积率仅为1.5。

  项目共6栋楼,1号楼为15F高层,2梯4户;2、3、4、5号楼均为7-8层洋房,纯板式结构设计,1梯2户;6号楼为物业用房。

  项目主打建面88-121平米清水房,整体房源不多。准现房在售,预计6月交付(仅供参考,以合同为准)。

  建面88.7平米小套三户型,布局紧凑,整体比较实用,独立入户玄关,餐客厅开间3.5米,但也是因为面积过小,所以卧室及卫生间等区域的空间都受到压缩,影响舒适度,该户型比较适合预算较低的刚需三口之家。

  建面116平米套三幻变套四户型,大面宽大开间,主卧可变身独立套间。该户型功能齐全,拥有双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三房可改四房满足全生命周期居家需求,非常适合首改家庭。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不大,打造大围合式布局社区,大围合式布局的优势是整个小区拥有开阔的绿地,内部环境相对比较安静,营造社区感。同时围合式布局能够最大限度打造一个相对洁净的居住空间。

  日照条件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居住指标,兆信北悦府整个小区错落有致的排列楼栋,最大限度上满足居民对阳光的需求。楼栋环绕中央景观带排布,也使小区内每栋建筑保持最大间距,确保空气对流与采光,达到较佳的居住舒适度。

  该项目物业为成都合达联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2.8元/平米/月。

户型情况

  建面121平米户型设置为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设计,格局开阔。整体比较方正,方正户型一般能给房主以二次改造的空间,改造成本也低于异形户型,并且套内实得面积也会更高。

  客餐厅采用传统的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竖厅设计,保证各个房间互不干扰。客厅开间4.2米,餐厅开间2.9米,餐厅连接约6平米厨房,日常动线也更加灵活连贯,比较实用了。

  长近7.3米观景阳台一体化设计,延展卧室和客厅界限,人性化动线布局。

  主卧套房设计,配有独立的卫浴、独立书房,后期可根据需要改为两个卧室。次卧最小面积也有近10㎡,居住起来比较舒适,大次卧连接景观阳台,是该户型的亮点之一。

  双卫均是标准的三段式干湿分离设计,科学卫生,全明无暗卫。

  厨房采用L型设计,实用性强,连通生活阳台,使用起来舒适方便,厨房本身也有开窗,使得全屋南北通透,空气对流。

  整体来看,该户型功能齐全,拥有双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三房可改四房满足全生命周期居家需求,非常适合首改家庭。

标签: 户型 成都 好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