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样板间惊艳绽放,启幕青白江流光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5 22:16:18

和美之郡,流光盛启

在寒冬将尽,春日即来之时

2022115日上午十时,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样板间惊艳绽放

预鉴未来幸福生活方式

各界知名人士、行业媒体代表与来访客户齐聚营销中心现场

共同见证和郡之美精彩绽放,争睹深业风采

深业·和郡以雄厚的国企实力、大盘规划以及匠心打造

立序时代人居为青白江居住迭代揭开崭新一页

齐聚现场 共鉴美好

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演出后,深业泰富四川公司总经理王火保先生上台致辞,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通过销售经理陈竹威先生对项目的品牌及产品推介,大家对深业·和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待!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随着领导们登台为项目开放剪彩的一瞬,在飞舞的彩带与漫天的礼花中,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样板间正式亮相!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和美之郡 流光盛启

不惊艳,不谋面,开放仪式结束后,领导及来宾共同前往样板间参观,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推出97㎡和109㎡两个精品样板间,参观其中,其户型设计让所有人心动不已,也再次证明了深业对品质的保障与把控,对产品的匠心打磨。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精研品质 演绎理想

产品始终是第一竞争力,在实体样板间中,合理的布局、考究的设计、灵动的空间,营造出的温馨与舒适感令人眼前一亮。而这些都是深业·和郡对产品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

不少客户在参观完样板房之后都为之称赞,正因为经过了时光的沉淀,才造就了这样一个优质的产品,深业·和郡的用心不仅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更是对生活场景的预设。

深业·和郡坐北朝南错落式的布局设计,将每一户通风采光效果发挥到极致,置身其中畅享阳光清风带来的通透与惬意。

建面约97㎡明星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约8.8m的采光面,享受更多阳光宠爱,融合现代居住潮流和都市品位,轻松装下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建面约109㎡轻奢户型,宽屏阳台享受无遮挡视野,窗外美景悄然入室,清风徐来,一家人在此喝茶、看书、养花,悠然生活在这里徐徐展开。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双中芯之上,公园舒居范本

深业尊重城市的自然特质,以公园为基底、以商业为服务、以家庭场景为设计,于凤凰新城板块与蓉欧自贸区双中芯之上,打造公园舒居范本,社区约2.1低容积率,提供更舒适私密的生活环境,拥揽约15000㎡时光溯游LINE公园、约30000㎡光翼流线公园,双公园的赋能,给居者更贴近自然的生活享受。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从营销中心到样板间,人气满棚,他们真切体验和感受到了深业和郡的独特魅力。项目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和充满文化底蕴的产品理念,得到了现场来宾的认可,而大盘的规划、绝佳的区位位置以及国企的实力担当,也让越来越多客户关注和青睐和郡的未来潜力。不管你是追求时尚精致,还是喜欢温馨素雅,都能在深业和郡找到期盼已久家的感觉。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在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之际,深业·和郡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茶歇、福袋DIY奇趣体验活动,让各位来宾都尽情享受这个美好时刻。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深业·和郡营销中心惊艳绽放

从生根到深耕,深业·和郡已然用实力向青白江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而本次深业·和郡的推出,更是青白江居住历程中的崭新开篇。未来,在青白江这片热土之上,深业·和郡势必将书写出更为绚烂的篇章。诚邀社会各界前往营销中心寻觅城市中的理想之居,品读双中芯居所与空间艺术的精妙!

全城翘首,终得相见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城市美好人居生活即将启航

深业·和郡

建面约85-109㎡沐光高层 建面约116-137㎡揽境洋房

即将入市 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