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雅居乐锦尚雅宸最新批次已经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5:34:12

  雅居乐锦尚雅宸7、8、9、11栋精装房源已于2022年1月14日开盘,建面110-137平米,总价205万元/套起。

1

图片来源:雅居乐锦尚雅宸

  雅居乐·锦尚雅宸位于光华新城板块的区域十字路口位置,紧邻成都市温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位条件优异,是重要的加分点。

  项目总占地 171 亩,包含规划中的 24 亩南北市政公园,体量大,仅中庭景观就超过59亩,6个足球场大小的双中庭,最大楼间距约275米,基本户户见景,大部分楼栋后期居住的舒适感都会比较强。

  项目还规划了约1600㎡的架空层泛会所,独创“私享会客厅、艺术书吧、童心梦园、轻氧健身、长者乐园、兴趣坊”6大主题的乐社区生活体系,区域内少有,后期业主活动空间更多,居住感佳,从社区配置来看,在区域内还是比较有竞争力。

  此外,该项目还自带6万多方商业,其中3.25万方为自持,住宅与商业以150米的入口距离进行分区规划,区域商业配套更加完善。

  整个小区1335户,容积2.5,小区由11栋高层、4栋洋房组成,采用围合式布局,面向改善人群。

  就户型而言,建面110、112平米套三户型为传统竖厅设计,建面129、138平米套四户型为大横厅设计。其中建面138平米四室两厅两卫高层户型,观景阳台开间达到了7.8米,进深1.6米,客厅部分开间达到7.2米,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视野开阔。双套房卧室设计,较好的提升空间利用率的情况下兼顾了动线合理性。稍有不足的是,为了实现双套房卧室设计,导致两个卫生间均位于户型左下端,两个客卧的生活动线会与主人生活动线产生交叉。

  项目目前主打建面190平米大平层,2T2独立入户,四房朝南,8米大开间客厅,约7.5米观景阳台,双主卧套房设计,中西双厨配置。看双中庭,270°观景视野,高改人群可重点关注。

  不过不可回避的是,项目靠近政通东路一侧的楼栋,与街道之间基本无绿化带,低楼层无遮挡,或将存在被来往路人“观光”的困扰。并且,由于政通东路日常车流量、人流量较大,偶有大货车通行,来往车辆噪音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