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荣盛时代天府四批次开盘复核为0 或与“工抵房”事件有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4 10:34:05
摘要
也与地段、价格、产品等因素有关。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2月23日,荣盛时代天府在其官微发布四批次登记购房人复核名单结果公示,棚改、无房、普通家庭的复核结果均为0组。

荣盛时代天府叠拼、洋房荣盛时代天府叠拼、洋房

乐居认为,荣盛时代天府本批次产品复核结果为0,除了跟地段、配套、产品和价格因素相关外,还跟其项目近期的维权事件有关。业主投诉称“荣盛时代天府将剩余的几百套房源以工抵房为由虚假宣传,实则恶意降价**,现在荣盛时代天府将剩余的几百套房源直接假借工抵房名义按照8折销售外加赠送车位,远远低于备案价格,实则恶意降价**,扰乱成都房地产市场秩序,对早期购房者有失公平,才买了不到叁个月就造成直接损失70万以上”

荣盛时代天府叠拼、洋房

荣盛时代天府叠拼、洋房

2021年12月14日,据成都市住建局住建蓉e办网站,荣盛时代天府小区3#-7#取得预售许可,3#-6#楼为三叠拼产品,7#楼为洋房产品(10层高)。其预售信息如下:

预售证号:510110202148516号

预售面积:34602.64平方米

房屋用途:住宅

开发企业:成都天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天府新区煎茶镇茶林村六组163号、164号

预售资金监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铁像寺支行

建筑面积区间:约212-256平方米,共计154套

价格区间: 22768-35188元/平方米

荣盛时代天府叠拼、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