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站在时代前沿,巫家坝还有多少想象空间?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30 13:23:13
摘要
昆明未来新中心和城市CBD——巫家坝

  每一座城市,都渴望一个CBD。CBD的出现,带来高度集中的城市资源。从纽约的曼哈顿到香港的中环,从上海的陆家嘴到昆明的巫家坝,每一个CBD,都是城市的价值巅峰!

  随着今年以来一系列重磅配套拉快进度表,蓝图开始兑现,巫家坝的高光时刻已不远。“将”“预计”“有望”等所有对巫家坝未来畅想的词汇,都将变成肯定句式。眼下布满挖掘机、推土机、铲车的巫家坝,不久将蝶变成满是高端住区、天际线的昆明新中心。

  内外交通

  巫家坝板块位于官渡区,紧邻城市二环,毗邻中心板块,距昆明站直线距离约2.9km,距长水机场约22km,距昆明南站约18.5km。周边官南大道、广福路、昌宏西路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错,同时向南接汕昆高速、昆磨高速,路网繁多;地铁1号线穿堂而过,接地铁2号线;于东风广场站可搭乘目前已运行的地铁3、4、6号线,轨道交通丰富,搭乘便利。巫家坝板块周边除了目前已通车的地铁1号线和4号线,还有未来板块规划的地铁7号线、8号线及南北快线。(数据来源:昆明地产大数据)

  (图片来源:克而瑞昆明

  巫家坝板随着未来飞虎大道全线贯通与内部多条干道的不断建设,区域交通将更加便利。

  资源配套

  巫家坝板块内教育、医疗、商业及休闲等各项配套丰富,已建立完善的基础配套。

  巫家坝板块内配套丰富,内有官渡森林公园、宝海公园、龙江公园三大公园;教育方面有关上实验中学、关上第二小学、昆明市第三十一中学等,医疗有官渡区人民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解放军第四七八医院等甲级医院;周边大悦城、万达、南悦城等商圈环绕,各项配套丰富。(数据来源:昆明地产大数据)

  (图片来源:克而瑞昆明

  产业格局

  昆明未来新中心和城市CBD,同时规划约5070亩中央公园,打造金融宜居活力城区。

  巫家坝被规划为昆明新中心,划分了金融中心总部基地、生态公园、生态低碳居住区、国际社区、传媒中心、文化宜居区、商业文化区、文化创新居住区、文化娱乐休闲区九大功能分区。(数据来源:昆明地产大数据)

  中央公园:规划约5070亩中央公园,绿化面积约50.8万平方米,河道总长度约3.56千米。公园由多主题构成,有森林公园、滨湖庆典公园、活力运动公园、自然艺术公园、渔湾印象公园等板块,通过景观雕塑带进行有机连接,形成“一脉五芯”空间布局。与官渡国际文化新城连接后,直达滇池。(数据来源:昆明地产大数据)

  (图片来源:克尔瑞昆明)

  发展目标

  作为昆明“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窗口,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前沿阵地,巫家坝将打造昆明面向世界的、具有潜力的金融中心和总部基地;未来的巫家坝,将集聚世界500强、国际金融机构、大型国际酒店、国际化完备教育、高端住宅等资源配套,生态、贸易、投资、餐饮、娱乐、文化将在此交相共荣,为昆明制定一张城市名片。

  一个新的城市中心的建成并非一蹴而就。而是一步步徐徐图之,通过产业导入、基础设施建设、人口引入,一步一步变成“王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巫家坝价值将一步步兑现,蕴藏无限的发展可能。

  玖云台景里,傲踞巫家坝黄金点、城市主轴飞虎大道(建设中)之上,拥享巫家坝医疗、交通、教育、商业等齐全的城市资源,以精工细筑,多维度打造理想生活标杆,丈量美好生活信仰,匠造城市眼界作品,礼献世界昆明,将成为巫家坝片区理想置业首选之地。

  (效果图)

  免责:1.本宣传广告所提供相关信息内容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广告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介绍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调整及未能控制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审批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2.文中关于巫家坝规划内容来源于《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巫家坝历史资料均来自于网络公开资料整理,文中所提中央公园、飞虎大道等基础设施均在建中,最终呈现效果以施工结果为准。3.以上学校信息仅为本项目周边教育环境的客观介绍,不代表本公司对学位做出任何承诺,学校就读信息均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发布为准。4.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5.本项目推广名为中交龙光·玖云台景里34号地块备案名为玖云台小区36号地块备案名为誉城小区。开发公司为:昆明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明中交盛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商保留对此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许云字[2021](1043)号。发布时间:20219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