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龙湖舜山府 | 城市与自然的握手言欢,惟此庄园独院
来源:乐居2021-11-29 15:06:18

  /1/

  亚里士多德曾言:“人们为了生存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居留于城市。”繁华便捷的城市中心,蕴藏着更加斑斓的色彩。

  然而,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里,总有一份隐藏的自然情怀无处安放。对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层峯圈层而言,于城市之中置业不仅仅是购买一处房产,而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他们关心生活的便利性,更在乎居住的品质和舒适度,比如,在追逐地段、城市资源一应占有的同时,又想独自拥有一方墅居天地,若能再靠近原山或者公园就更好了。

  /2/

  提到墅居,也许会有人将之与郊区联系起来。事实上,从墅居在欧洲诞生的第一天起,它就是根植城市的产品,速享城市生活的便利。

  以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为例,在距离成都天府中央商务区15公里的天府中央墅区,得益于“天府新区+原山”两张王牌,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庄园大独院,于千亩原山里,将城市资源一并揽入怀中,受到成都财富圈层的一致追逐。

  /3/

  城市里,自然是生活的良药,生活在城市桃源里,本身就是一件美事。生活的本质,不过是找到与城市的合适距离。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庄园大独院,便是汲取了原山与天府新区的黄金距离,将城市与自然牵线。

  天府新区作为新区,举全成都之力加速建设,不出几年,这里有天府环球中心、有西博会永久会址的中国西博城、有一览万象的国际博览中心、还有数十座甲级写字楼……当这些建筑呈现之时,如同价值助推器,将板块热度不断向上抬升,加之天府未来中心TOD一期的建设,智慧办公、繁盛商业、一站式优教等配套的簇拥,为院墅人生带来超乎想象的尊荣体验。

区域图

  此外,完善的路网,接驳城市精华资源,亦是对城市墅居应有的定义。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门前武汉西路高速化,无缝接驳大件路、剑南大道、天府大道及红星路南延线,一横四纵多维出行,举目繁花,途径繁华,无论工作、会友或是旅行,天南地北,任意畅行。

  /4/

  物以稀为贵,是亘古不变的哲理。

  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庄园独院身兼“城市”与“墅院”两种形态,不论是外在的城市自然价值,还是内在的风度内涵,都是其他产品所不能比拟的。作为山景庄园独院。

  龙湖·舜山府(备案名:龙湖舜山府)建面约428-685㎡庄园大独院,栋均1.2亩占地、最大约300平私家花院;建面约165-212㎡森境叠墅,下叠户户大尺度花园、上叠户户双露台、7.8m卓然横厅,敬献少数人的院墅生活。

  以上所述“墅”为非建筑术语,系通俗表达,在本宣传中具体对应为设计修建之房屋。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此项目备案名为“舜山府”。开发商:成都希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印刷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有权利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成房预售新津字第410号。现售证号:510132202119506。预售证号:51013220212551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