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上批次抢不到的3大热盘,现在还有剩余房源?快来捡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1:56:21

  乐居买房讯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11月22日-11月28日)成都共计13个项目开盘,合计推出3591套住宅,整体去化率67%。值得注意的是,三个上批次开盘100%去化的热盘该批次竟然还有剩余房源,这或许是受到市场持续下行的影响,购房者热情下降!那么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这或许是捡漏的好机会。

  新希望万科知园

  新希望万科知园分别于2021年7月、2021年8月、2021年10月推出三个批次,三个批次报名人数均三倍熔断,前两个批次开盘当天去化100%,是当之无愧的开盘即罄网红盘。然而,根据开盘数据显示,第三批次11月24-11月26日开盘去化71%,还有剩余房源!第三批次总共580套房源,为A地块4、5号楼和B地块1、7-10、12号楼,户型建面约118-300㎡,清水均价约21087元。

  新希望万科知园占地面积约80亩,容积率约3.0,绿化率35%,项目产品规划为“洋房+高层”,由A、B两个地块组成,其中,A地块包括3栋洋房及6栋高层住宅,B地块包括6栋洋房和6栋高层住宅,中庭设计在洋房和高层之间。

  由于项目是纯住宅社区,因此居住属性纯粹,洋房产品是市面上少见的4F洋房,户比为1T2,纯板式结构,采光和通风性能佳,楼栋布局来看整体呈阵列式布局;高层产品则是塔式结构,总层高为17-33F,梯户比为2T4,所有楼栋朝向为东南、西南,所以整体来看采光都不错。

 鑫苑城(璟和名邸)

  鑫苑璟和名邸于11月18日-11月23日开盘,开盘去化71%,本批次总共推出485套装修房,94-142平米户型,单价仅10900元/平米(带装修)。由于超高性价比,鑫苑城上批次吸引了1091组购房者报名,开盘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去化100%,而该批次还有剩余房源,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买入项目。

  鑫苑城总占地约20万㎡,打造建面约61万平米住宅,约18万方的商业,涵盖购物中心、办公、主题商街、住宅等多种业态。璟和名邸为鑫苑城9号地块,占地约28000㎡,由4栋小高层和6栋高层阵列式布局组成,房源合计967户。

  从区位价值看,鑫苑城璟和名邸所处的蜀都新城,各类配套已较为齐全,居住氛围浓厚,城市界面整洁有序。从价格看,单价低,总价门槛也具备优势,非常适合刚需客群。

  交投星月湖畔

  交投星月湖畔作为怡心湖板块纯正临湖区的高层产品,单价清水2万-2.3万,并不便宜的价格依然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2021年6月第一批次取证便三倍熔断,开盘更是100%去化。二批次于10月21日取证,推出405套清水高层,面积105-143平米,总价223万/套起,11月25-11月28日开盘去化69%,目前还有剩余房源顺销中。

  项目分为 14 栋高层住宅以及 1 栋会所围合组成,高层住宅面积为 107-143㎡,外围 10 栋高层围合分布,分别为 2 梯 3 户、2 梯 4 户。中庭 4 栋高层行列式分布,全部为 2 梯 2 户的大平层产品。共计990户。内部园林配置了环形跑道、各类花园、球场等休闲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