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消息!常年缺货的西河板块再度上新,两纯新盘即将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1:58:11

  乐居买房讯 最新消息!常年缺货的西河板块再度上新!华润置地百亩大盘——华润置地昆仑御和龙泉首个配建人才公寓限价项目——兴唐悦府即将预售!

  兴唐悦府即将预售信息:

  预售楼栋:3、4、5、6栋

  套数:288套

  预计装修:清水(实际以开发商信息为准)

  户型建面:87-120平米

  预计交房时间:2023年6月

  华润置地昆仑御即将预售信息:

  预售楼栋:1-4、9-12栋

  套数:320套

  户型建面:106-123平米、建面188、233平米的跃层

  这两个项目都位于北部国际智慧新城组团核心区,也就是以前的西河板块。从2013年11月28日,招商依云上城所在地块被拍卖之外,之后长达七年的时间西河板块都没有土地成交,直至今年2月、3月的集中供地,西河板块才有两块住宅用地被拍卖,分别被兴唐、华润竞得成功,并确定案名为兴唐悦府、华润置地昆仑御,即将推新。

  兴唐悦府位于主城东西河区域,容积率为2.0,建筑密度为15.7%,打造2T4户13-18层小高层,最大楼间距约210米,最大中庭约1.4万平,12月中旬营销中心开放,12月底开盘,均价1.3万元/平米,目前首批次开盘房源已经封顶。

  华润置地昆仑御总占地约112亩,容积率约2.0,纯清水住宅。整个项目分为三期打造,整体呈排列式布局,所有楼栋均为南北朝向,户型南北通透。

  一期打造12栋住宅,其中位于项目最北面的三栋小高层(5#、6#、7#楼)无偿移交,另外9栋楼全部打造层高10F的洋房。二期产品临近成洛大道,规划10栋7F-11F的洋房住宅(11F为主);三号地铁临近项目配建的学校,规划建设四栋住宅,其中1栋无偿移交,另外三栋为层高10F的小高层。此外,昆仑御还配建了一所小学以及周边3条规划道路,售楼处后期将改造成图书馆投入使用。

  项目首批次将推的1号地块1-4#楼、9-12#楼,一梯两户,共计320套房源,预计本月月底或者下月月初推新。此批次房源主要打造4个户型:建面106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分布在1、2、3、4、12号楼,与之对应的是建面188平米的底跃;建面123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分布在8、9、10、11号楼,与之对应的是建面229平米的底跃。而且所有楼栋都设置有顶跃,层高4.5米。其中,入门级产品为建面106平米的三房,户型方正,横厅布局,宽境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适合刚需或者刚改家庭入手,作为过渡。

  在社区建设方面,项目规划有幸福归家路、景观会客厅、主题乐园、活力健身区、邻里会客厅五大社区场景,用以满足儿童、青少年以及老人等全龄段活动需求。


标签: 华润 预售 板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