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果然三倍熔断!麓山刚需盘248套房源开启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4:36:13

乐居买房讯        11月22日,位于麓山板块的麓府麓雲项目公布了 2、4号楼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无房家庭登记购房人选房顺序摇号公证摇号结果,作为3倍熔断盘,747人参与摇号选房,其中棚改18人,无房729人成为幸运儿。这248套房源也于24日正式开启了选房。

麓雲项目这次推出的是组团最后两栋住宅,于11月5日取证,面积区间141-161平米,装修均价13780元/平米,共计248套。

麓雲是麓府整体项目其中一个组团,整个大盘总占地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涵盖合院、高层、商业、办公等多种产品类型。

  麓雲占据西南地块,由5栋高层组成,呈围合式布局,中庭相对较为简约。其首批次1、5 号楼于2019年1月份推出,3号楼于2019年11月推出,皆已售完,1/3/5号楼整体结构类似,为两个单元,分别是2T6户,2T5户分布;而该批次推出的2/4号楼则是一个单元,2T4户。

  作为偏刚需的高层组团,麓雲容积率约3.0,总体外立面呈中式风格,外部朝向有市政绿地公园,内部打造中庭,采用围而不合的建筑布局,整体围合绿化面积达到约1.2万㎡,硬件配置尚可。户型主力为建面约141-161㎡的大户型改善产品,动静分区格局,套房主卧设计,尤其阳台开间近8米,采光充足。

  建面约161㎡户型是相对改善的产品,位于楼栋两侧,4号楼可看规划的市政绿地,2号楼可看低密别墅组团,整体视野通透。尤其从户型设计来看,阳台面宽接近8米,强化了这点优势,相对景观资源比较丰富。

对于这次摇中且靠前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选房过程,未摇中或复核靠后的购房者也不妨关注项目其它产品,从目前来看,麓府项目还有公馆等商业组团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