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摇中率32.84%!成华区又一个三倍熔断盘出炉,11月25日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0:41:39
摘要
天选之子会是你吗?

乐居买房讯 11月23日,铁投紫瑞府在其官微公布了复核名单、排序规则、摇号公示,据显示,铁投紫瑞府本批次共推出290套房源,其中无房203套,棚改87套;摇号人数883户,其中无房家庭849户,棚改家庭34户;整体摇中概率32.84%,无房家庭摇中概率30.15%,棚改家庭摇中概率为100%。

铁投紫瑞府位于成华区二八板块,项目占地面积92.75亩,住宅容积率为1.47,绿化率30%。项目总体为高层+叠拼+商业三种类型,由1、2号两个地块组成,1号地块包括了3栋高层和8栋叠拼,2号地块包括了2栋高层和8栋叠拼,其中2号地块的高层已经售罄,本批次房源于2021年11月9日取证,位于1号地块,共290套房源,单价14443-25103元/㎡,清水交付。

项目为纯住宅式小区,商业与住宅区域分开,居住环境比较纯粹。高层产品梯户比2T3,公摊约21%。规划有户型建面约为110m²的三室两厅和户型建面约为154m²的四室两厅两种户型。其中户型建面为110m²的分布在每栋楼的中间位置,户型建面约154㎡的分布在每栋楼的两端位置。

户型设计方面两个户型都存在一些问题,户型动线都不太理想,110m²的三室两厅户型的餐厅位置上或多或少的成为阻挡了路线的存在,154m²的次卧去往卫生间的路线也比较麻烦。入住后还需要多多考虑各区域的利用。

据了解,项目将于11月25日14:00进行公证摇号,后续摇号结果乐居买房将持续关注!

标签: 地块 户型 摇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