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三倍熔断两次,天府新区中海推新!温江新盘万元单价可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7:38:22

乐居买房讯       11.23日,天府新区此前两次熔断的中海天府里推出迎晖组团,温江区隆基泰和紫樾锦西府、天府西苑等盘相继拿证。

2

天府西苑位于温江区大学城板块,项目对面是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的中医健康谷,北接成温邛、南临金府路,一街之隔为天府市政公园,居住环境较好。

相对于常见的大体量盘,天府西苑仅1栋2个单元,1T5户共计79户,打造8层电梯洋房。 此次推出单价约11385元/㎡,户型建面约112~150㎡,适合温江地缘刚需置业。

隆基泰和紫樾锦西府则已多次推出,本批次推售B区1、2、6、7、8、9、10、11、12、16、18、19#楼,取证总套数为351套,面积范围117-135㎡,预计交房时间2024年3月30日,带装修交付。项目单价约17000元/㎡起。

在城南关注度较高的中海天府里,则是新推出了迎晖组团两个地块。6#容积率约4.5,由两栋25层的T2和3栋32-37层的T4超高层组成,两栋T2分布在外侧,分布的是195㎡大户型,而且同层户型不同;T4楼栋则是L形布局,类似两个T2楼栋堆叠,介于塔楼与纯板式之间格局。

10号地容积率约4.2,分别由3栋25层T2板式楼栋和2栋29层L形T4构成,户型分布接近。

温江洋房单价万元起沙盘示意

目前皆已现房呈现,朝向鹿溪河生态区,视野开阔,在整个组团中生态,视野能级较高。

天府CBD新品即将入市实景拍摄


朝向鹿溪河的195㎡户型,乍看之下较为中庸,并没有采用大横厅或者方厅设计。但是细看空间,放到近200㎡的空间尺度下,各个空间利用率和排布就十分“完美”。



在空间上,观景阳台超过10米面宽,打造出了较大开窗面、提升了采光面的通透性能,同时连接次卧,构造出的动区视野更开阔。在加上楼栋围合布局,朝向中庭视野特色,更体现出户型的改善性。


天府CBD新品即将入市

动区餐客厅LDK一体化设计,约50㎡动区尺度感很强,加之还有独立的3米面宽书房空间,满足不同场景的功能需求,即可作为书房,活动室,也可设计为儿童活动空间。

中海天府里此次也有部分建面约120㎡中小户型,满足多元置业需求,对于天府新区及城南改善圈层值得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