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捡漏?天府新区三倍熔断盘竟然还剩150套没选!弃选率82.8%!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3:24:32

  乐居买房讯 万科金域华府11月22日发布了《2、3、4、5、6、7号楼公证摇号后商品住房剩余房源销售公告》,根据公示内容,项目该批次总共推出312套房源,报名人数超过三倍,成功熔断!公证摇号期间进入摇号名单的购房登记人共计946组,其中未到场530组,到场放弃选房254组,现剩余可售房源150套。剩余房源优先向原摇号名单内的无房居民家庭、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销售。

  根据预售显示,万科金域华府该批次2-6号楼为洋楼,主推127㎡城市洋楼,洋楼均价24626元/平米;7号楼为高层,主推114/138㎡户型,高层单价17064元/平米,均为清水交付。从剩余房源看,高层已全部选完,剩余的主要是2-6号楼洋房户型。





       万科金域华府占地面积约55亩,容积率为4.2,规划1302户,打造4栋塔楼高层和5栋板式洋房。高层2梯6户,洋房1梯2户,其中高层主力建面约115㎡和138㎡,洋房建面约127㎡。项目定位刚需,建筑密度较高;外立面造型简约,园林景观中规中矩,外部商业近住宅布局。户型延续了万科的标准系列,整体功能性较强,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当然受限于空间格局,尺度感一般。

更多评测点击:https://sc.leju.com/news/2021-09-24/15116847064816893615129.shtml#wt_source=pc_house_lpdt_xmjx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