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经济实用小公摊 新都传统宜居老城区全明采光三居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0:03:47

  新都胜和世家地处老城区,位于新都区新都镇瓦店村6社,与地铁3号线团结新区站步行距离在1.7公里左右。项目占地面积仅有6.05亩,容积率为2.78,绿化率30%。

  整体仅打造两栋楼,一栋高层一栋洋房,共计122户。2号楼为15F小高层,共两个单元,1号楼为5F洋房。物业公司为四川胜尊置业有限公司,物业费1.55元/㎡/月,交房时间预计在2022年12月,比较适合首次置业刚需或低预算刚改人群入手。

  本批次两栋楼已全部取证,高层户型为建面76.5/77.5平米两室两厅单卫,建面93.32/98.89平米三室两厅双卫,建面105.99平米三室两厅双卫;洋房户型为建面99.37平米三室两厅双卫。

  高层门槛户型为76.5平米小套二,传统竖厅设计,功能分区动静分区,客厅开间3.4米,属于比较窄的开间,加上整个竖厅长8.9米,餐厅位置的采光会比较差。双卧有飘窗赠送,但两个卧室面积都不大,全屋收纳空间不足。该户型适合预算不高、家庭成员不多的刚需客群。

  建面约90-110平的"小改善"三居室是不少楼盘的主力户型,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新都胜和世家高层建面91.32-92.29平米的套三,公摊少,动静分区设计,整体比较实用。

  传统的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竖厅设计,保证各个房间互不干扰,这是优势,但竖厅采光面比较小,并且该户型也没有做到南北通透,南向面宽9.1米,客厅开间3.4米,尺度上较为一般,采光方面存在问题,同时过道会占用一定的面积,使得实际的使用面积较小。

  双卧南向采光,开间分别为3米和2.7米向双卧室都带有飘窗,在增强采光通风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窗边利用率。主卧尺度较为舒适,但不到8个平方的次卧后期居住舒适度会较差。

  该户型有一个可变空间,观景面朝西,开间2.6米,同样受制于面积较小,空间利用率不高。

  明厨明卫双阳台,景观阳台开间3.4米,进深1.8米,面积超6平米,面积上不大不小刚刚好。但是生活阳台面积仅有2.88个平方,放个洗衣机基本满了。公卫、厨房位置设计合理,日常动线也更加灵活连贯,但面积都不大,尤其是厨房,面积仅有4.5个平方。

  好户型和大小无关,主要看个人需求,并不是越大的户型就越好。选择稍微小一点的套三户型,是比较经济实用的,后期变现也比较方便。

  高层最大户型为建面105.99平米套三,小横厅设计,户型方正,南向面宽10.5米,尺度上较为一般,尤其是小横厅部分,开间7.2米,但阳台开窗部分仅占了横厅不到一半的位置,采光相较于一般大横厅还是较差。

  洋房仅有一个户型,均位于1栋,单价较高的户型位于5楼。建面99.37平米套三,270度全采光,动静分区设计,观景阳台长约5.5米,整个餐客厅部分采光得以保证。家庭成员不多,后期还可打造成全套房,实现卧室+主卫+书房私密空间。各个空间虽然不大,但基本可以满足居住需要,是非常实用的户型。

  目前的优惠是按揭四个点,全款五个点。

  由于地块较小,密度却不小,有打造一些绿地,但社区景致约等于没有,居住纯粹度是一般的。

  地块周边是老旧小区,老旧街道,老旧汽配城,城市样貌较为一般,对于该项目来说,无论是高层还是洋房,观景效果不太好,属于中规中矩刚需项目,但对于目前大成都首付只能拿出不到30万的真正无房家来说,是目前不错的选择。

  目前项目周边多为工业厂区,在白天工作时间会有噪音和粉尘影响,后期装修的时候需要在隔音玻璃、新风系统等配套上多下功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