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兴隆湖东改善盘48天已推第3批次,星河城首批住宅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6:52:34
q


乐居买房讯      10.26日,温江星河城、天府新区人居越秀和樾林语等项目拿证入市。从9月首批次开始,人居越秀和樾林语已相继推售3个批次,最新推出的3-7号楼、11号楼(B宗地)高层产品,建面约111-143㎡,单价约2.2万-2.5万/㎡。

兴隆湖改善盘280万即可入手

项目总规划占地约156亩,大体分为了围合式布局的高层、以及阵列式排布的洋房产品。首批次已推出了南地块1-8号楼,面积段为143-183㎡,带装修均价约26000元/㎡。这个组团十分低密,南向两栋的楼层数最低仅5层,多为7层洋房产品,梯户比1T2户。

二批次推出的高层组团266套,建面约113-143㎡,280万左右即可入手。本批次同组团剩余高层总价户型都较为接近。

总体产品定位偏高端,由人居与越秀两个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分别延续了越秀的“和樾系”以及兴城人居的“林语系”两个高端产品系列。在外立面上,采用了大面积中空LOW-E玻璃布局,这种材质除了在外观上有较高的品质观感外,实际居住的隔音,隔热等功能性也比较强。

近段时间兴隆湖板块也在重新蓄水后回归大家视野,作为位于兴隆湖-鹿溪河东侧的人居越秀和樾林语,再加上可控的总价面积,成为了天府新区一匹顺销黑马,后续也还有较多产品,对于近几个月要置业的购房者都可以持续关注!最新批次登记将于10月29日开启。

而同日拿证的成都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总占地约1120亩,首开区项目占地574.8亩,含商业用地150亩,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160亿元(其中首开区计划投资105亿元),打造集科创中央商务区、新兴产业聚集中心、科创成果转化中心、中央科创公园、市民文化中心、城市服务走廊等于一体的产业社区。

首批次推出门槛户型为110㎡高层三房,竖厅设计,其余户型均为大横厅设计。110㎡三房动静分区,阳台与卧室贯通,超宽楼间距,户户朝中庭;140㎡高层四房,拥有8.2米开间景观阳台,270°环幕开窗;126㎡洋房套三,2T2独立入户,8.8米宽景阳台,南向视野采光;142㎡洋房套四,2T2独立入户,近9m观景阳台,通透采光;天花板户型为170㎡洋房套四,观景阳台开间8.7米,看双中庭,双套间设计,据悉该大四房也是目前咨询较多的户型。

基于星河控股集团丰富的产城项目规划落地经验和公园城市的定位,自建近6万方太古里式街区,未来配套也较为齐全,如果是地缘性改善客群,对这个区域抱有很大的信心,且购房预算充足,可以一步到位选择142㎡四室两厅两卫、170㎡四室两厅三卫洋房。但如果是纯刚需,则建议入手110㎡高层三房门槛户型,或者考虑创智湖板块小洋房,总价200万以内就能上车。也可以了解一下光华新城板块的次新房,一般都是2015-2017年左右交房的,整体卖相不错。


>>>天猫好房 回血双11<<<< span="">

半年内买房就有机会报销双11账单18888元

打开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上淘宝搜“我要报销”

立即报名↓↓↓

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