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买入CBD!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存量新盘即将入市,临地铁准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7:24:31

           随着近期市场变化,不少人在买房这件事上也有了不小的忧虑,或担心开发商跑路,或担心买到图文不符的产品;但在接下来即将取证的一个项目,可能问题不大——秦皇帝锦钰翠轩。

从实地看,项目外部框架主体基本完工,前面三个地块也都已实景呈现。

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存量

坐落于西博城旁的秦皇帝锦钰翠轩是秦皇帝锦4期住宅组团,地处商务区东区,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分布有地铁1号线、6号线、18号线、19号线(在建)等线路,其中距离1/18号线西博城站,6号线、19号线(在建)天府商务区站较近。单纯从4期住宅地块看,距离天府商务区站最便利,约直线500米即达。

参考上批次1/4号楼单价约2.2万/平米,入市后即3倍熔断,项目的关注度较高。在接下来,秦皇帝锦钰翠轩或许又将成为天府新区商务区的热点盘。

整个秦皇帝锦共分为四期打造,涵盖酒店、高层住宅、办公及商业等业态。整体开发较早,从14年就已拿地规划,4个地块组团中,邻西博城板块主要分布的商业,包含秦皇假日酒店,永安精品酒店等等;另外上一批次住宅组团在2020年推出并售完,即将推出的 4期为13#纯住宅地块,涵盖8栋高层产品。

 

8楼大平层总体以围合布局打造中庭景观,梯户比以2T3为主,仅5/6号楼位于西北侧,为T4十字形布局,131㎡起步户型也位于这两栋楼;1号楼为板式1T2户,分布的也是196㎡大户型,内中庭,外鹿溪河生态区,视野上佳。

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存量

套数较多的是172㎡户型,分布在2/3/4/7/8以及6号楼2单元,户型大面宽阳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也侧面反应了本批次的主打定位也偏改善,总价预期较高,适合深改人群。

50㎡动区钰翠轩大开间四房

172㎡四房双卫格局,户型方正,入户一侧静区,一侧动区,干湿分离,动静分区。

在细节上,超过10米面宽观景阳台,打造出了较大开窗面、提升了采光面的通透性能,加上连接次卧。构造出的动区视野更开阔,在加上楼栋围合布局,朝向中庭视野特色,更体现出户型的改善性。

50㎡动区钰翠轩大开间四房

在具体空间上,动区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50㎡动区尺度感较强,加之还有独立的3米面宽书房空间,满足不同场景的功能需求,即可作为书房,活动室,也可设计为儿童活动空间。

在产品上 ,秦皇帝锦和兴隆湖北岸的隆溪湖都是永慧近年打造的高端改善类产品,外立面上现代简约,采用石材,米白色铝板搭配真石漆以及玻璃幕墙,整体观感较强,目前天府新区较多新盘都是类似设计。而园林方面引入贝尔高林设计打造,布局环水会客厅、环园跑道、全龄段空间、篮球场,中庭景观等,满足日常的场景化公共空间需求。

同属中央商务区,大家熟知的西区CBD“F4”——蔚蓝卡地亚花园城、保利和光屿湖、首开龙湖云著、万科天府锦绣也都在2万单价以上,整个商务区来看,具备2万上下单价的供应具备一定市场优势。

 二手房方面,天府商务区本身近几年打造,住宅本身供应极少,参考度不高,但天府新区前段时间二手房指导价如麓山中德麓府已接近2万,相较而言具备一定区位优势。

具备区位潜力,商务区规划发展迅速,产品打造进度也较快,楼栋主体已基本完工,参考二期从外立面到景观呈现都较为优质,后期有一定保障。同时看一看整体打造配置,引进了包括贝尔高林做园林设计、项目产品定位其实已偏豪宅水准。近期项目购入天府新区,值得重点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