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0米观景阳台+50㎡动区,秦皇帝锦钰翠轩大开间四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5:16:44

          秦皇帝锦即将推出的 4期为13#纯住宅地块,涵盖8栋高层产品。

 

8楼大平层总体以围合布局打造中庭景观,梯户比以2T3为主,仅5/6号楼位于西北侧,为T4十字形布局,131㎡起步户型也位于这两栋楼;1号楼为板式1T2户,分布的也是196㎡大户型,内中庭,外鹿溪河生态区,视野上佳。

套数较多的是172㎡户型,分布在2/3/4/7/8以及6号楼2单元,户型大面宽阳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也侧面反应了本批次的主打定位也偏改善,总价预期较高,适合深改人群。

172㎡四房双卫格局,户型方正,入户一侧静区,一侧动区,干湿分离,动静分区。

在细节上,超过10米面宽观景阳台,打造出了较大开窗面、提升了采光面的通透性能,加上连接次卧。构造出的动区视野更开阔,在加上楼栋围合布局,朝向中庭视野特色,更体现出户型的改善性。

在具体空间上,动区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50㎡动区尺度感较强,加之还有独立的3米面宽书房空间,满足不同场景的功能需求,即可作为书房,活动室,也可设计为儿童活动空间。

主卧近4米面宽,独立在侧,带独立卫浴,衣帽间,拥有不俗的空间配置。

在具体楼栋选择上,户型所在的朝向鹿溪河生态区的2号楼、8号楼视野更加优质,但同时由于朝路,阳台为封闭打造值得注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