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小公摊大赠送 新都格林城市花园​建面96平米实用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6:41:57

  格林城市花园位于新都工业大道西段393号,团结新区地铁站D口以西,项目四周环绕着如麦田国际社区、天府香城印象、新派客、聚贤雅丽园等小区。

  项目占地约63亩,总建面28万方,绿化率33.45%,总户数2160户,停车位2118个。物业公司为嘉诚新悦物业,物业费1.6元/㎡/月。

  整体采用组团围合式布局,打造8栋27F/30F高层,2T5户、2T6户。本身是想采光通风和隐私性更好,高达4.64的容积率、高建筑密度,却也决定了该小区居住舒适度一般。但由于面积较小,单价不高,对于目前大成都首付只能拿出不到30万的真正无房家来说,是目前不错的选择。

  项目主打建面70-124㎡清水房,门槛户型为市面上较少的建面70平米的两室两厅单卫,面积虽小但公摊也很小,赠送面积较大,实得面积在75平米左右;最小的套三户型建面85平米,小次卧的一半为半赠送面积,实得面积95平米;最大户型为建面124平米四室两厅双卫,开间6.5米景观阳台、小次卧的一半均为半赠送面积,两个卧室飘窗全赠送。

  由于拿地时间较早,地价便宜,户型赠送面积上也更大气,格林城市花园这样的赠送比例在成都新房市场已经较为难得。

  项目临近工业厂区,在白天工作时间会有噪音和粉尘影响,同时因为北侧临近规划道路,在后期施工中也会有噪音和扬尘,后期装修的时候需要在隔音玻璃等上下功夫。

  项目临近工业大道西段辅路,东侧是蓉都大道及地铁口,加上周边老旧小区比较多,日常车流量和人流量都较大。

  加上周边还有加油站,来往大货车也非常多。笔者在工业大道西段路掐表算了一下,一分钟内该路段经过了13量大货车。据笔者一位居住在附近的朋友表示,晚间该路段大货车只增不减,对于格林城市花园临街楼栋来说,噪音、扬尘、安全隐患等问题,都是无解的硬伤。

  目前新批次具体加推情况不明,置业顾问表示暂无对外信息。

  总之,如果是当下购房资金不太足、出于自住需要、熔断情况的刚1刚2,可以考虑买入,如果不是,就不用等了,周边其实还有更多优质的选择。

  建面约90-110平的"小改善"三居室是不少楼盘的主力户型,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E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面96平米,实得面积106平米,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各个空间虽然不大,但基本可以满足居住需要,是非常实用的户型。

  独立入户玄关,可以遮挡视线,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而且可以设计独立的入户落尘区,使户内户外形成良好的隔断效果。传统的竖厅设计,客厅开间4米,餐厅开间3米+,在成都的新房市场中,属于比较窄的开间了,开间越小,景观面就越窄,采光在一定程度上会更差一些。但好在开间4米的景观阳台两面开窗,配合餐厅区域开窗,保证采光和通风。

  三个卧室面积基本一致,主次卧区分不明显,两个卧室飘窗全赠送,一个卧室一半面积半赠送。该户型整体很难打造步入式衣帽间,三个卧室放衣柜的话整体空间就会稍显拥挤,目前来看收纳空间不算充足。

  过道长度超过了3米,除了浪费了一些面积,狭长的过道采光也会较差。

  并且该户型是没有生活阳台的,相当于观景阳台和生活阳台是并用的,在观景阳台洗衣晾衣,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期居住舒适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