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尾盘都不愿意买?即将清盘,蜀都新城改善盘还有捡漏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8:27:16

 

蜀都新城,郫都西

         郫都区蜀都新城,虽然地处郫都西向区域,距离主城距离也较远,但目前可以算的是真的“新城板块”,区域内如保利、龙湖、花样年、人居等诸多房企已经入驻,新盘聚集,居住氛围已趋于成熟。城市界面干净,整洁,教育、医疗、生态等全配套布局。区域已建成有郫都区人民医院,郫都区第一中学,杜鹃公园,创智公园,郫都区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城市配套。

地铁6号线的开通,也将蜀都新城与郫都犀浦板块,郫都传统老城以及成都主城区连通起来。而首开龙湖·紫云赋就位于其中,而且作为早已开盘的顺销项目,已基本到了收官阶段。

道路通畅,轨交便捷

从具体地块上看,首开龙湖·紫云赋在杜鹃公园西南侧,北侧距离6号线距和平街站点步行距离约1.2公里,从严格意义上看,算不上是纯正的地铁盘;但这个步程说近不近,说远也不算远,大概十来分钟左右即达,通过6号线贯穿双流区,天府新区,高新区等多个区域,日常还是算不错的配套。


距离较近的东北侧三百米直线距离就分布有郫筒二小,郫县一中(重点中学)等学校,步行即达;项目自身也配建一所幼儿园,就位于项目北侧挨着10号楼。周边分布有3大公园(创智公园、知识公园、杜鹃公园),郫都区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等公共城市配套也在1公里范围内。蜀都新城板块作为新晋打造区域,各类城市配套和生态配套都已齐全,日常文娱生活十分便利。



低密洋房,收官在即


首开龙湖·紫云赋地块总占地93亩,容积率2.5,规划约1094户。由于主要打造洋房,总体建筑密度较低,仅约25%,平均约1亩10户,均享性较高。洋房产品2梯2户,13-17F不等,高层为33F2梯4户,目前已悉数推出,在售主要为136㎡洋房产品,主要分布在5、10、11#。

从产品属性看,整体打造改善,除了建筑低密布局外,规划打造了约40000㎡的实景园林,这个比例在接近百亩大盘的项目也具备一定优势,具体来看,涵盖了健身、萌宠空间,打造约500㎡亲水会客厅,约700㎡龙小湖主题乐园等等,基本满足了全年龄段的空间场景需求。实地来看,引入大量乔木进行绿植覆盖,居住环境不错。

主力在售的136㎡户型,四室两厅两卫空间布局,仅东西向空间就长达约11米,活动空间较为开阔。

套房式主卧设计,独立一侧,开间约3.8米,带步入式衣帽间与独立卫生间,这基本也是改善标配,舒适度在136㎡来看已属不错。静区总体动静分区,入户单独老人房,家人彼此的生活空间互不打扰,私密性不错,不过有个户型空间不足的通病,就是入户卧不会带独立卫生间,算是不完美之处。

动区空间通透,南北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俱佳。客厅、餐厅一体连接,约7.3米开间的观景阳台连通了客厅和一个卧室,空间体验感也比较大气。这个房间的规划灵活度较高,即可以当做独立书房,也可以改为次卧,增加使用空间。

动线整体规划无交叉,入户即玄关配置,随即可至老人房或餐厨区、客厅动区。136㎡户型总体来看十分方正,几乎没有浪费空间,利用率较高。

从现在来看,首开龙湖紫云赋所处蜀都新城各类配套已较为齐全,低密洋房组团,加上龙湖的品牌打造也具备优势,虽顺销许久,但依旧大部分已去化完毕,受到市场认可,加之龙湖物业有一定口碑保障,产品后期稳定性较高,郫都区域的地缘改善客群,可以最后实地多考察考察。







标签: 龙湖 洋房 6号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