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悦府优跃|错过高新南,你不能再错过的高新西“升值空间”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0 11:16:42
摘要
傲踞高新西产业高地 坐享菁英人潮

  一座有魅力的城市,它的高新区必须是高新速度+高热地带+宜居高地,国际范就是它的关键词。成都高新区,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高新区的综合排名第三位,仅次于背景中关村和上海张江,成为购房者投资成都的首选地。成都高新区有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双塔、天府软件园、桂溪生态公园等城市地标名片汇聚的高新南区,也有千亿产业云集、每年为高新区贡献近六成GDP的高新西区。

  根据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发布的关于高新西区展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东林片区控制性控规局部用地控规修改方案的公告显示,此次调整涉及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范围,控规调整后,原来的10块工业用地和商业用地被“切割”,划分出了18宗涉宅类用地以及其他配套用地,涉及面积约合1347亩。如此,意味着高新西未来将新增18个含住宅的项目,同时还有大量的商业、公园、教育等生活配套。按照成都区域发展的一般路径,这次调规后的用地或将在近两年内就会上市拍卖。

  可以想见的是,随着这些地块一一兑现,住宅项目们拔地而起,配套逐一落地,一个全新的居住板块呼之欲出。届时,高新西区所吸引的,不仅是产业区的企业员工们,还会有更多的外来人群。而这些人群,也将构成高新西发展的主力军。在产业的推动下,随着城市建设的进程提速,高新西的未来,不断展现出更多的可能,也让区域的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多的看点!

  傲踞高新西产业高地 坐享菁英人潮

  金辉悦府优跃,傲踞高新西门户国家综合保税区内,紧邻高新西区政务中心,周边 英特尔、戴尔、华为等百亿投资产业云集,32个500强名气入驻,60万高智菁英人群,周边西南交大、西华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等10余所高等院校环绕,坐享12万高校人潮红利。

  多维式立体交通 半小时全城生活圈

  项目享三铁一轨、三横三纵的成熟交通配套。周边地铁2号线天河路站/百草路站、地铁6号线天宇站、成青快铁犀浦站、有轨电车专线百草路站遍布,另有17、183、305等14个公交站点。半小时可畅达全城。

  驱动高新中心 率先兑现菁英生活场

  坐拥高新西区核心产业区唯一近4万方集中式商业,辐射百万级产业高校菁英群及10万原住人群,项目极大的填充区域商业空白,势必成为未来高芯西商业新地标。项目含风情金街、商业独栋、主力旗舰店等多业态,银行、生鲜超市、红旗连锁等休闲服务业态已成熟,2021年6月5日太平洋影城旗舰店已签约入驻,预计年底开业,华住酒店品牌现已强势入驻,品牌商家的加盟,必将带动开启高新西区商业繁荣的新篇章。

  全业态综合生活体 醇熟生活大城

  作为TOP34金辉集团品牌生态大盘,项目集住宅、商务办公、集中式商业多业态组合,打造高新西区C位生活大社区。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新科学校、树德中学等覆盖,另距63医院、郫县天康医院华西附属医院一步之遥,TOP30金辉物业悉心服务,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业主保驾护航。

  1+1>2 打破空间边界 时代菁英的双享选择

  项目在售43-64㎡跃层产品,4.2m层高上下分层,楼上休憩场,楼下会客、商务洽谈,空间利用率更高;产品最高6.9米阔尺开间,奢享通透视野;玻璃窗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low-e玻璃菁装工艺、隔热降噪、环保优居。总价仅35万起,低门槛低总价,灵活分期,实景准现房,即买即刻收租。作为目前高新西区内唯一在售的稀缺LOFT资产,金辉悦府优跃是年轻过度置业、收租投资、固定资产增值的优中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