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172㎡纯板式通透四房 楼间距大户户采光得房率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8:21:49

  德商花样年碧云天玺整个项目占地约118亩,容积率2.0,分为三个地块开发,碧云天骄高层组团(已售罄),商业组团(商墅在售)以及碧云天玺洋房组团,平摊下来,碧云天玺洋房组团实际容积率<2.0,跟同区域容积率2.0的楼盘对比起来,在景观和视野上具有肉眼可见的优势。   

  碧云天玺组团占地约40亩,总共规划9栋洋房,围合式布局形成双中庭景观,最大的东西楼间距高达约100米,南北楼间距达50米,洋房7-12层,层高不高,低楼层也能保证户户采光。碧云天玺梯户比为1T2和2T2,整个公摊比起传统2T2大平层更低,大约18%左右,得房率更高。

  172㎡套四三卫  客厅开间小、次卧暗卫

  户型整体方正,动静分区,双向阳台设计,通透性好。电梯独立入户,电梯前室业主可直接使用,打造双玄关入户仪式感。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建面约48㎡餐客厅,竖厅设计,精心打造公区尺度。但是172㎡套四客厅开间只做到了6米,8米多的进深,会导致餐厅部分采光不够充足。同类型产品中横厅设计一般开间可以做到7米-7.2米左右。

  172㎡套四三卫,双主卧套房设计,功能齐全,满足三世同堂需求。豪华主卧套房设计,面积近35㎡,宽阔步入式衣帽间,还有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设计,不仅预留有浴缸位置还有淋浴区间,这个细节相当舒适,很多主卧卫生间只有浴缸设计,其实生活是不便的。

  老人房带卫生间设计,目的是为了更加方便,但是卫生间没有窗户,为暗卫,在采光通风上有所影响,特别是老人房,其实需要更好的通风条件。

  两个次卧可分开独立使用,面积都达到了10个平方;也可以针对二胎家庭,打通设计为双儿童房,项目样板间就是打通设计的儿童房。

 收官批次已取证 总价400万起

  碧云天玺收官批次2/3/7/9号楼已取证,推出最后138套洋房,带装修均价25000元/㎡。2/3号楼为7层洋房,1T2,建面约183㎡户型,总价450万-470万左右;7号楼为12层洋房,2T2,建面约172㎡户型,总价400-430万左右;9号楼为12层洋房,2T2,建面约188㎡户型,总价470万-500万左右。所有户型装修标准2600元/平米,带中央空调;如果需要地暖,业主可选择升级装修标准,具体可详询售楼部。

标签: 洋房 户型解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