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五盘开盘,1231套房源入市,主城两TOD项目还有房源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3 18:23:05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2021.08.16-2021.08.22)成都共有5个项目开盘,合计推出1231套房源,认购786套,整体去化率为64%。

  就区域而言,上周一圈层为供应主力,除青羊区外,其余四个老牌主城区均有项目开盘,分别为金牛区幸福桥TOD幸福拾光、成华区龙潭寺TOD 龙潭九章、锦江区锦江阁、武侯区武侯金茂府,其中还有两个TOD项目。另外,二圈层双流区中海云麓世家也于8月19日开盘。

  作为幸福桥TOD住宅项目的首次亮相,幸福桥TOD幸福拾光占地约40亩,容积率2.0,绿达40%,由7栋14—17F的小高层和两栋2F的商业楼组成,大围合式的布局,住宅为两梯两户,板式结构,几乎栋栋见中庭,舒适度较高。

  此批次开盘1-7号楼房源,层高3米,除2号楼、5号楼为东西朝向外,其余5栋楼均为南北朝向。主推125㎡、133㎡的套三与143㎡、153㎡的套四户型,公摊面积约为23%~25%,在整个市场上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龙潭寺TOD作为成华区首个TOD项目,也是成都首个双站点TOD项目,还是成都已公示的TOD项目中面积最大一个TOD项目。项目一体化设计范围约3173亩,规划分三期进行打造,规划生态、商业、办公、教育、健康、服务、人居7大生活场景,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41%。

  首批次开盘推出5-9#号楼,建面约118-141平米清水房源,10-17层小高层住宅,开盘均价16840-17580元/㎡,认购率为86%。

  锦江阁8月16日摇号,8月18、19日开盘选房。锦江阁项目占地仅8.26亩,仅规划1栋住宅和1栋商业,此次全部拿证,1#号楼住宅32层,两梯四户设计,设置有三个梯度户型,90㎡户型总价约175万/套,买入门槛比较友好,104㎡总价约215万/套,对刚需来说也是非常稀缺,另外163㎡的套四跃层,比较适合改善购房者。但由于大户型面积总价过高,90㎡总价低但为公寓,所以项目虽然为三倍热盘,但去化一般,仅为67%。

  中海云麓世家占地约155亩,总容积率3.0,绿化率35%, 住宅产品包含9栋高层和17栋叠墅。项目位于怡心湖板块,目前双地铁、湖泊、公园、酒店、商业等各项配套已逐步落地,是买入的较好时机。

  此批次开盘的是最后收官批次,248套建面约148-168㎡叠拼产品,总价较高,约300万/套起步,适合资金充裕的改善家庭。


标签: 开盘 项目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