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城“三倍热盘”又来了!二批次176套精装房源近期拿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2 17:21:51


成华区的“三倍热盘” 雪松雅居乐in天府,又要拿证了!

上批次精装单价1.8万/㎡起,作为一个主城区的改善项目,价格是真香,所以不少人都在等它的二批次。

这不,雪松雅居乐in天府二批次房源近期就要拿证了,一共176套房源,面积段164-191㎡,精装交付。


位于主城2.5环

地理位置优越


雪松雅居乐in天府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成华区是成都主城五区中面积最大的区域,也是目前成都楼市的土地和新房供应大户。近年来,随着成都“中优”政策的实施,区域内的商业、教育、生态、交通等资源配套都在不断完善和升级,居住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板块来看,雪松雅居乐in天府属于东客站板块范围内,邻近攀成钢、万象城板块,地理位置优越。

在成华区的发展规划中,以东客站冠名的东客站枢纽经济功能区已被定位为成华区六大功能区之一,该区域总规划面积约18平方公里,涵盖了万年、保和街道两个办事处,人口约20万人。

按照规划,该功能区以TOD城市综合开发为支撑,以“商务商贸、枢纽总部”为主导产业方向,以“城际迎客厅、繁华不夜城、康养新高地”为功能定位,构建国际门户枢纽和功能性总部承载地,形成“人城产”一体化的TOD产业新城。在以东客站商务区为产业发展核心的基础上,形成了“一核、两带、三轴、四区”的空间布局。

在2018年东客站板块土地控规调整后,区域住宅用地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比例明显增加,吸引了更多的品牌房企注意,人居、雪松、中海相继入驻。


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紧邻主城首个K12国际公立学校

在交通方面,项目紧邻迎晖路和中环路,直线距离7号线B口约200米,直线距离2号线东客站约900米,周边还有成都东站、成都汽车总站、五桂桥客运站一些大型交通枢纽。

在教育方面,项目一期(1号地块)西侧和东侧分别是渥太华国际公立学校(在建)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这是继蒙彼利埃、霍森斯、哈密尔顿之后,成都第四所、也是三环内的第一所国际公立学校,未来将实行划片招生。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成都锦绣青城幼儿园斑竹分园、斑竹社区小学、成都市双林小学(御风分校)等教育资源。

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医疗健康产业布局,目前已经呈现的是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是新加坡鹏瑞利置地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国际医疗健康+商业中心”的综合体,已入驻国内外大型医疗机构5家,西南首家专业影像中心1家,国内知名专科门诊5家。

在商业方面,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万象城、凯德广场(魅力城店)、华宇广场、攀成钢商圈,距离近一点的还有东客站旁边的鹏瑞利东站广场。此外,in天府自带约8.4万㎡的商业MALL,以及2条BLOCK商业街。

在生态方面,项目毗邻约500亩的塔子山公园,楼下就是近千亩的中央绿轴公园,生态资源优越。


二批次176套房源即将取证,

面积段164㎡和191㎡

接下来,我们看看产品情况。

雪松雅居乐in天府项目总占地面积180亩,有5个地块,分为三期打造:

一期(1/2号地块):高层住宅(面积段100/120/144/164/190㎡)+商业叠墅(面积段90-160㎡,实得约180-700㎡);

二期(3/4号地块):高层、小高层住宅(面积段100/120/144/164㎡)+公寓+两条BLOCK商业街区;

三期(5号地块):260m超高层地标建筑(入驻雪松控股西南总部)+ 8万㎡商业mall。

项目即将推出的就是2号地块,一共5栋住宅,本批次即将取证的是1、3、5栋,共176套房源,面积段164㎡和191㎡,精装交付,标椎的三大件(中央空调、新风、地暖)配置。

164㎡四室两厅双卫

这是一个传统的竖厅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整体布局注重隐私性。景观阳台开间约7米,采光比较好。主卧采用套房设计,面积达28㎡,舒适度很高。

190㎡四室两厅双卫

这个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十分明显,整体布局也是十分紧凑。景观阳台开间约9米,具有更好的采光面和通风性,客餐厅面积约44㎡,尺度感十足。双套房设计,舒适度更强。

总的来说,该项目的优缺点很明显。

优点:

1、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主城区的2.5环,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2、两梯两户纯板式大平层,是纯粹的改善产品;

3、项目紧邻主城区首个国际公立K12学校,教育资源突出。

缺点是项目周边商业配套欠缺,商业配套规划虽多,但呈现度还比较差强人意,项目自带商业需要一定时间兑现,所以目前生活购物上不太方便,比较高端的消费需求无法满足。

但是就价格来说,雪松雅居乐in天府作为一个主城区改善大盘,2.3万/㎡左右的价格对比周边楼盘还是具有较大优势,附近的人居九林语的精装单价达到了3万/㎡+。

项目上批次也是因为价格“真香”,成为了三倍熔断的热点楼盘,开盘即售罄,这批次虽然价格略有上涨,但是仍然比周边楼盘性价比高。主城的改善购房者可以冲。

标签: 商业 面积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