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宽享生活雅趣:空间越多,快乐越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4:13:10

  

  /1/

  满园风光 不过眼前窗景

  每一次遇见,都是一次难得;每一次登场,都是一次惊艳。

  西樾锦宸·熙上(备案名:西樾锦宸花园,西樾府)建面约180-240㎡墅居收官来袭,它是叠墅园区的“心脏”,集合了景观中轴正位、园林优越景观、阔绰视野及尊崇礼序等于一体,赋予居者难以想象的居住感受。

  样板间实拍图

  得益于项目百亩大城低密1.5的天赋优势,西樾锦宸·熙上的南向几乎无遮挡,在全方面保护生活隐私的同时,视野相当开阔,将采光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阳光浴。再加上每一户南向约9.4m巨幕面宽,几乎全落地窗的设计,让爆表的“阳光指数”,将整个一楼空间尺度变得更加出类拔萃。

  样板间实拍图

  站在巨幕窗前向外看出去,满园满院的风景,触手可及。

  /2/

  中庭双院 天地敞怀相迎

  好的住宅不仅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植物,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步入安缦式园林,穿过四季巷道,便被一座闯入眼帘的“大花园”所惊艳。西樾锦宸·熙上(备案名:西樾锦宸花园,西樾府),以中庭双院,构筑日常心动。彼时外园内院,四季自然渗透,远望近观,皆是四季轮播如画,整个叠墅都如同被层层叠叠的繁花绿意包裹,负氧离子更加充沛。

  因为院子够大,孩童嬉戏玩乐,老人养花弄草、随便一把躺椅、一壶清茶,惬意满溢……为时代人物描绘出一幅“孩童、青年、老者”皆生活颐乐的美好画卷。

  样板间实拍图

  /3/

  朗阔格局 宽享生活雅趣

  空间,是建筑情感的自然流露,尺度,是西樾锦宸·熙上(备案名:西樾锦宸花园,西樾府)礼遇生活的真挚关怀。

  基于对舒适度的坚守,以及对家人生活品质的坚持,西樾锦宸·熙上(备案名:西樾锦宸花园,西樾府)特地打造约9.4m大横厅,只为了在日常生活中,能给予居者更多的舒适体验。

  在一楼的空间还有一个约4.1m x 3m的花园长辈房,中即使放下2m的大床后,依然留足了便于父母日常行动的空间;约18㎡的中西双厨房,诸如冰箱、烤箱、微波炉、榨汁机、果蔬料理机等统统装得下,十八般厨艺,样样得以施展。

  样板间实拍图

  二层则是奢阔的三套房设计,户户南向四季观景,其中约43㎡的套房主卧,宽绰的独卫可以放下一个浴缸(后期装修可实现),忙碌一天过后泡个澡喝杯红酒,就能治愈一整天的疲惫;可打造步入式衣帽间,则直接击中女主人的尖叫点,可以妥帖放置各种衣物饰品。

  样板间实拍图

  走向负一层,局部挑高约5m的“热带雨林”地下室(后期装修可实现),可以随性打造,藏酒室、家庭影院、瑜伽室、潮玩手办收藏室……可自由支配的空间越多,快乐越多!

  样板间实拍图

  美好的风景,总是属于少数人!西樾锦宸·熙上(备案名:西樾锦宸花园,西樾府)最后批次产品收官加推,敬邀收藏。

  龙湖,以好房敬献美好生活,以天街汇聚财富机遇。7月5日,龙湖已开启了一场针对亲子家庭、关注龙民/珑珠用户与孩子共同成长的活动。这就是由龙湖集团主办的“你好!小小营造家——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作为龙湖集团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覆盖40座城市,吸引近30万人参与,举办超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24日,成都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已决出了冠亚季三强小龙人。

  “小龙人计划”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背后,是龙湖集团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与深化。未来,龙湖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多样化需求,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

标签: 龙湖 样板间 樾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