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悦揽风华,龙湖洋房热领东三环
来源:首开龙湖·景粼玖序2021-07-06 11:15:22

  

  城市有大美,美在繁华之中,更美在繁华之外。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备案名:景粼名邸),筑于三环繁华深处,贵隐城市靓丽风景,滨水洋房生活优雅而出。

  红线外景观由政府规划打造

  龙湖五维造园,立体景观

  美的风景可遇不可求。但在首开龙湖·景粼玖序,风景就在窗边。推开窗,刚冒出来的枝叶就迫不及待伸入窗户,细碎的阳光透过花木洒进来,慵懒的清晨就这样来临了。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深谙生活之美,巧妙引入自然美学,为居者精心打造生活意境。宽境奢居、一方自然厅堂,容纳一生的鲜氧生活,阔景阳台,接连自然美景,推窗可见园林大美,社区花木编植,只为让美景驻留在每一个居者的眼中。

  洋房住区,低密大境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备案名:景粼名邸),东风渠滨水岸线上的低密大境,演绎私密空间。特制臻装洋房,与东风渠相映成趣,静谧舒适,带给每一位居者尊贵的风景礼遇。

  女人总是喜欢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而对于男人来说,风景是在心里的。低调是一种人生更从容的姿态,繁华深处,保持内敛,低低在上,却拥有整片天空。

  臻装大四房,宽境生活尺度

  建面约146㎡横厅大四房,2梯2户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户户观景,宅中有景,景中有宅。全南向开间,四季阳光清风穿行,同时以巨幕景视野匹配家族胸怀,立于阳台之上向下俯瞰,满目园林盛景,人生波澜不惊。在居住空间上,主次卧或动静分区,双孩房或独立老人房设计,在有限空间内,拓展出居住平衡的舒适性。

  约143亩舒居大城,建面约146㎡臻装洋房,悦揽风华。龙湖洋房,热领东三环,最后一批次,全城争藏。详询:028-62225888,https://u.longfor.com/c41au

标签: 龙湖 风景 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