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四川首个委托行使省级用地审批权征地批复在成都发出
来源:四川自然资源2021-06-22 22:36:43

近日

成都市人民政府印发
《关于成都市双流区2020年第67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
这是全省省级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权委托成都市、绵阳市、眉山市人民政府行使后
由市级人民政府审批的第一个征地批复
标志着委托行使省级用地审批权正式运行

为进一步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放管服”改革
减少审批环节
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效率

2020/11/16

省政府下发《关于委托行使天府新区、中国(绵阳)科技城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权的通知》,委托成都市、绵阳市、眉山市政府行使省级用地审批权。

2021/05/31

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明确省级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权行文有关事项;

2021/06/01

四川省建设用地智能审批和管理系统启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效能。

省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期,我省还将出台委托行使省级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权评估制度,开展土地管理水平综合考核评价,建立健全全省委托行使省级用地审批权监管制度,着力构建权责清晰、便捷高效、监管有力的委托行使省级用地审批权工作体系,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四川自然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