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优选好房|北部新城,百亩大盘,万科洋楼依旧是区域改善首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6:22:10

乐居买房讯   自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城北百亩大盘——万科润园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

区域概述

万科润园在行政区划上位于新都区,新都地处成都城市发展北中轴线上,成都“11+2”中心城区范畴,是成德绵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也是“蓉欧快铁”和“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2019年常住人口91.8万人。

随着北部新城的建设加速,新都作为“北改”核心区,凭借独优越生态本底、畅达交通体系以及丰富的文化公服配套,成为了成都北部卓越的城市副中心。

区域内拥有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中的27号线,也将继续向新都城区延伸。

尤其在北向大丰到北部新城板块,在历经了数年“北改”的当下,早已和过去呈现出截然不同面貌。在5号线加持下,城市建设更新正在加速中,从杜家碾站、九道堰站再到金牛首个TOD,基础脉络已逐渐形成。

板块情况

而万科润园虽隶属新都区,但在局部位置上,正处与金牛区交接区域,紧邻金牛区重点布局的北部新城板块。北部新城区域规划总面积约27.12平方公里,整体定位为“丝路通衢·北城文心”。

同时在产业布局上,区域已落地了三个***产业中心:包括国际商贸城、中铁轨道高科技产业园、西部北斗产业园等配套。

万科润园周边社区较多,区域城市界面正在建设革新当中。

交通出行

万科润园区域周边分布较近的有地铁5号线九道堰站,直线距离约1300米;地铁3号线植物园站,直线距离项目约3000米;另外正在规划建设的27号线一期工程,起于石佛站,止于蜀鑫路站,其中预计范家巷站直线约1公里,相对近一些。

公共交通方面,万科润园西侧北星小学站点较近,通行X402路、x404路,可从项目到达5号线地铁皇花园站点。

周边配套

在学校方面,区域大丰北星大道以东幼儿园有蓝光花满庭幼儿园、金苹果幼稚园。万科润园西侧就是小学——北星小学。北星中学占地120亩,60个教学班,含学生宿舍及地下停车场,预计2022年6月修建完毕,临项目较近,紧靠北侧区域。

医疗方面,万科润园周边区域分布有成都市金牛区中医医院、军区总医院、金建人民医院、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等。距离最近的是西侧约800米直线距离有成都新都北延医院。

生态环境方面,城北区域生态环境优越,围绕3287亩泥巴沱城市森林公园,毗河、饮马河等4条生态廊道,打造12个特色市政公园。万科润园与毗河原岸直线距离约75m,在项目西侧一公里处凤凰山公园、凤凰山音乐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都在逐步呈现。尤其是重点打造的凤凰山体育中心运营逐步加速中。

主力户型

万科润园打造约118亩纯洋楼社区,容积率约为2.0,采用1梯2户与2梯2户纯板式结构的设计。主力建面约105-125平米户型。

在售的125平米户型在格局上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入户打造了玄关,提升居家私密性,在动线规划上也采用了分离动线设计,进一步提升生活场景的私密性。在空间格局上,四房户型较为实用,满足了更多元的功能需求。

价格现状及项目亮点

万科润园已多批次取证在售,现阶段在售单价约17300元/平米,主力建面约105-125平米户型。从周边新房市场来看,区域单价略高于新都区新盘,诸如人居悦云庭等高层项目单价更低。与同处北部新城板块金牛区项目,如近期取证的中南樾府也没有明显优势。相较于周边二手房板块,大致单价也在万元上下,没有明显剪刀差。

在产品方面,万科润园得益于其较大体量地块,整体园林景观打造丰富,规划了1条景观主轴穿过小高层及洋房楼栋、1个环形步道约600m,设计为环形有氧步道。7大主题园景涵盖儿童游乐,长者颐养园等组团,品质感较强。

同时万科润园是万科推出的洋楼产品,此前万科系列改善主要以大平层,叠拼等产品为主,此次洋楼作品为全新系列,梯户比1梯2户与2梯2户板式布局,较为低密。

价格潜力

整体看,万科润园仍旧具备一定价值潜力。在当前城北区域,改善产品相对不多,尤其与城南板块对比,同类改善价格仍有一定差距。打造百亩纯洋楼社区,容积率约2.0且无社区底商,居住纯居性较强,布局约9767㎡的阳光草坪+观赏草坪,儿童主题乐园、羽毛球场等社区配套,对于区域改善圈层有一定吸引力。同时配套具备一定口碑保障的万科物业,对于后期社区服务有一定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