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来天猫好房“1元店” 1元秒杀中南华宇君启 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1:21:01

  乐居买房讯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天猫好房“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启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口碑过人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给予购房者们诚意满满的福利。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眉山的天猫好房“1元店”共上架14个优选好房,成都中南华宇君启便是其中一员。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中南华宇君启位于武侯区业青路与武青西一路交叉口,处在武侯区目前最火热的武侯新城板块。

  从规划来看,武侯新城内的「双凤桥TOD」在商业、教育等生活配套之外,将依靠武侯新城的 “ 王牌产业 ” 电子商务,打造为 “ 武侯中央活力区 ”,主要以国际高端消费业态为主,包括商业综合体、特色小店、文化娱乐场所等。另外,作为成都绕城范围内唯一一个拥有产业动力的豪宅区,武侯新城将打造成为集智能制造、信息孵化、文化产业为主的活力新区,未来,武侯新城将比肩金融城,诞生大量高精尖产业人群。

  交通出行:

  中南华宇君启距离地铁-机投桥站TOD仅200米,可同站换乘17、9号线双地铁交通。距离中南华宇君启2公里距离是双凤桥TOD,是成都绕城内唯一一个拥有2个TOD的板块;多条轨道交错纵横,TOD带来的城市服务配套愈发成熟。

  中南华宇君启周边公共交通配套醇熟,一公里范围内有永康路东、永康路武青北路口、业兴北路北、武青西二路等公交站点,途径g105路、123路、208路、844路、908路、1041路、1089路、g105路等公交线路,畅达武侯区各个地方。

  中南华宇君启周边拥有以永康路、武青南路、三环路为主的交通干道,临近的市政小路均与主干道相连,可以非常方便地通往成都各个方向。

  生活配套:

  中南华宇君启周边规划有4块教育用地,涵盖幼儿园到中学,距离中南华宇君启一街之隔的便是武青西一路小学和武青西二路幼儿园,另外两处教育用地也在开工建设中,但目前主办学校还不明确。除此以外,中南华宇君启3公里内还有成都市西蜀实验幼儿园、成都市行知实验小学、武侯科技园小学、西北中学外国语学校等。

  武侯新城拥有较全的医疗资源,区域内有武侯第三人民医院、武侯第五人民医院、华西中西医药研究院附属成双医院、武侯新城医院等优质公立医院外,除此之外,距离中南华宇君启2.7公里左右还有私立妇儿医院-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

  中南华宇君启为纯住宅用地,没有商业规划,但周边项目大多都有底商分布,可以就近解决基本的生活需求,稍微大型一些的商业——正成广场,位于机投桥地铁站,距离中南华宇君启不到一公里,内有家乐福、肯德基、横店影城等配套,品质更高的商场则需要驱车前往,如金楠天街、大悦城、武侯万达等距离中南华宇君启2-5公里。

  价格现状:

  中南华宇君启目前在售楼栋1-3#,在售建面137、153㎡户型,带装修交付,目前均价25000元/㎡。这个价格在区域内并不算特别高,与中南华宇君启距离较近的新房例如保利西堂里院子、光华壹号花园、城投绿城凤起蘭庭价格都在2.5万以上,甚至一些单价突破三万。而周边的二手房房源挂牌价在1.5万-2.2万之间。

  君启项目位于武侯新城的北区,区域内各项配套逐渐趋于成熟,南区的发展犹然在目,北区未来将更加具有升值潜力,将成为接棒南区成为武侯新城新的高端居住区域,优越的位置条件使中南华宇君启后期升值潜力较大。

  户型分析:

  君启153㎡户型,打造出全明户型,客厅连接南向观景阳台,扩大视觉感受,延展了客厅尺度,北面厨房连接生活阳台,使得户型南北通透。

  从具体尺度来看,动区7.2米面宽观景阳台,结合客厅达到了约50平米,足够打造出宽敞的家庭活动中心。再配合上楼栋具备的外向及中庭视野,户型舒适度较高。而在静区空间上,四房双厅两卫功能区,满足家庭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的全系需求。主卧套房设计+次卧+儿童房+客卧/长辈房设计,最小卧室空间面宽进深比例也是3*3的尺度。保证了后期居住的足够舒适。

  项目亮点:

  君启位于永康路与武青南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19亩,总建面约3.2万方,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项目总计220户;均为南北朝向,2T2户的通透户型设计,保证每家每户的日照和采光,保留每栋建筑优越的视野体验。

  园林景观方面,君启采用意式园林其丰富多变的园林空间塑造与独巨匠心的细部设计,融入拱券、鎏金元素到景观的各个细节中,形成独具一格的景观体验。

----------

  6月6日至27日,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另据了解,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还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