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城北刚需爆发?三项目入市,一盘万元单价不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9:10:35

预售截图预售截图

    6.15日,城北三大项目取证,包括新都区的香城云庭、新都区的润扬观澜鹭岛III、金牛区的中南樾府都将与6月18日开启登记。这三个盘单价普遍万元上下,对于城北刚需购房来说,选择无疑又多了起来。

润扬观澜鹭岛III

润扬观澜鹭岛III推出11号楼326套房源,预售证号510114202131607。此次主力建面约95-123㎡户型,清水入市。

项目周边的商业、学校、医疗配套都比较成熟,生活便利程度高。自身就有一个5万㎡的街区商业配套,而且和住宅是相互独立的,不同于一二期的底商形式,从居住感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周边公园配套打造也十分成熟,生态环境优越。

社区实景

社区实景社区实景

这个项目拿地时间比较早,一二期早已交房入住,三期建设进度也较快,同时更靠近公园配套,环境较好。

三盘齐入市,还有万元单价三期在建情况


中南樾府

中南樾府则是最后一栋清水洋房入市,建面约138㎡-148㎡四房收官。

项目迄今为止已打造近两年多时间,总占地约191亩,是坐拥宽奢河景和自然资源生态大盘,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北部商贸城站很近,交通出行便捷。而北侧是正在打造的毗河生态带,加上自身低密打造,居住环境很好。


香城云庭

单价相对较低的香城云庭仅约8240元/㎡,此次推出4、5号楼370套清水房源,建面约67-100㎡小户型产品。

香城云庭项目地处龙海路与桂锦路交汇处(龙虎小学旁),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53346.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25187.84平方米,仅10栋独栋独单元建筑,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板楼,塔楼,高层,此楼盘为普通住宅,规划建设1700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