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二圈层上新,万字头单价买改善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4 18:54:40

               5.14日,两个二圈层板块项目拿证入市,龙泉驿区锦绣东宸1-5、9-11、13-15、18栋房源取证,共计302套房源,建面87-180平米,精装交付。同时郫都区西宸春天项目5-7号楼装修高层推出,建筑面积97-128平,约13600元/㎡。

锦绣东宸建面约89-99㎡的宽享洋房与建面约120-178㎡的跃层洋房,打造两种产品体系,两种宜居维度,重新定义城市洋房,让刚需也能住上洋房。

 锦绣东宸建面88.82㎡户型

  锦绣东宸位于成都正东轴线上,毗邻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场地——东安湖体育公园,得享万亩城市生态绿芯、龙泉山森林公园、洛水湿地公园、蔚然花海四园环伺。1.5超低容积率、22%超低建筑密度,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户型格局方正,户户通透,视野开阔。

  锦绣东宸88.82㎡套三双卫户型,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南北通透,约18㎡主卧套房,奢阔宽敞,配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较强,起居生活便利。两个次卧大小在7㎡左右,空间不大,但足以满足日常居住需求,且主卧和一次卧皆采用全飘窗设计,采光通透,阔绰明亮。

     犀浦作为郫都区的明星板块,从地价到房价一直引领郫都区,虽然没有主城区的光环,但是位于三环到四环之间,3.5环的绝对区位优势,交通配套加码,犀浦成为置业的潜力洼地。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犀浦板块是一个值得入手的区域。

而西宸春天伫立于犀浦红光区域,依托智慧科技城的产城发展,打造百亩大盘。

城西智慧公园生活场(西宸春天鸟瞰图)

  西宸春天新推的二批次建面约97-138㎡户型功能规划上更加灵活。格局方正,空间通透,在户型结构上也充分做到了动静有序。产品全系精装,均价也在13600元/㎡。

城西智慧公园生活场

城西智慧公园生活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