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辉·半岛云著带你感受清凉一夏
来源:金辉新城半岛云著2021-05-12 15:13:58

  如今炎热的夏天已慢慢到来,许多人周末都会叫上三四好友或者家人去周边避暑,乘凉。在成都周边,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像青城山、峨眉山这样的避暑胜地。然而在成都新都,有一个地方,那里三面被毗河围绕,坐拥一线河景,形成天然原湾半岛,绿化全覆盖,空气清新。这里就是成都金辉·半岛云著,在这里不用出门就可以感受到天然的氧吧,河风吹打在脸上,即使是夏日炎炎的天气,也不会让你感到酷暑难耐。

 河畔有氧,给生活增添更多的诗意

  在这个高楼林立的时代,择一处公园河畔洋房,是无数都市人的梦想。半岛云著依毗河湾景观带而建,一揽河岸四季盛景。

  为了让人们拥有更舒适、健康的居住体验,半岛云著延续东方门第礼序,融入约30000㎡园林,与自然为邻,拥有浑然天成的悠然雅境,让居者畅享天然氧居生活。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这座天然“氧”生堂,早起健身的老人打起了太极,或是把鸟笼挂在树枝上,静听鸟儿歌唱。午后的时光是那么舒适,孩子们三五成群,捉迷藏、玩滑梯,来一场童龄大冒险,欢声笑语在林间飘扬。晚饭后的时间,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邻里们相互招呼着沿步道或悠闲散步,或挥汗慢跑,直到夜幕降临,繁星挂满了天际。
清晨于阳光微风中苏醒,夜晚于河畔月色中入眠,在半岛云著,接受自然的礼赞,给生活增添更多的诗意。

  宽宅现房,给生活增添更多的爱意

  期房之下,人们对自己未来家的憧憬,即便画面勾勒得再完美,终究也只是一张蓝图。半岛云著河湾岛墅现房在售,美好生活无需久等,幸福时光咫尺之间。

  打造精致生活,半岛云著将出色的设计融入住宅整体。约1.8低容积率,减少楼宇间的遮挡,室内大面积采光;告别出行的拥挤,尊享归家礼序。阔尺客厅,容得下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更容得下亲友探访时的推杯换盏。

  半岛云著目前在售叠拼户型建面约147-156㎡,包含上中下三叠。

  作为叠拼产品,项目的户型也非常符合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

  以建面约156㎡的下叠户型为例:

  该户型一楼设计为动区,客餐厅一体下,横厅开间达到约7.5米,进深达到近4.5米,空间尺度非常大。

而且楼栋的主采光面朝向西南或东南,采光及通风效果都比较不错,即使在一楼,也拥有理想的采光效果。

  该户型动静分区,一楼为平时娱乐接待朋友的休闲场所,二楼则作为平时的休息区域,大大的加强了生活的私密性。并且下叠还配有花园,紧邻公共绿地,可以感受到更多的环境资源。甚至一二楼的挑空区域可以做一些适当的调整,可以使整个空间利用率最大。(如果你去看了实体样板间,还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醇熟配套,给生活增添更多的惬意

  金辉新城半岛云著位于新都区毗河旁,目前周边有规划中的22号地铁线。项目临近古窑路、105省道、成彭高速、四环路等,立体交通让生活十分方便,自驾到成都市中心也是较为迅速

  此外,项目周边有绿岛幼儿园、龙桥小学、龙桥中学、龙桥市场、龙桥利民市场、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龙桥分院、新都区三医院等教育、商业及医疗配套,近距离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半岛云著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场景化,实现多层次的幸福感官体验,给生活增添更多的可能。这个夏天来半岛云著,让夏日的炎热不再对你困扰。金辉·半岛云著更是有着更多的夏日惊喜在等着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