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主城两盘入市,建发央玺再推新,143万起买入成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9:10:36

         5.10日,主城两大热点项目建发央玺、源滩麒麟荟再度推新。建发央玺新推出2、3、6号楼195套房源,约140-193㎡主力户型,(预售许可证号:蓉预售字第 510104202127904号)。源滩麒麟荟推出12号楼368套房源,(预售许可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08202127805号)。登记时间:2021-05-13 09:00:00——2021-05-14 17:00:00。

作为建发在成都的改善豪宅产品,建发央玺起步定位就较高。在2020年4月2日,建发集团以19800元/平米楼面地价+配建并无偿移交租赁住房比例为7%的成本竞得了锦江区塔子山片区约131亩住宅用地。建发央玺首批次推出的4栋高层产品,相对总价门槛不低依旧取得了不错去化,此次再度入市,推出同为高层,与上批次差距并不大,或许将持续保持高关注度。

建发央玺首批高层取证建发央玺总平示意



地处成华的源滩麒麟荟推出的12号楼则是位于中庭位置,相对受外界干扰更少。

整个项目占地约63亩,综合容积率4.5,产品涵盖写字楼、公寓、住宅。项目规划5栋住宅,共计约1020套房源,其中既有78-103㎡的平层刚需户型,也有少量113-130㎡顶跃,全部都采用2T6户的布局。

主城两盘入市,建发央玺又来项目效果示意图

另外项目区域成熟,配套齐全。除了项目自带的底商,旁边的华林小区也有众多底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另外中铁建广场也在步行范围内。而与项目隔街相望的,是龙光打造的龙光世纪中心,踩盘的时候也可以看见龙光世纪中心的一个建设情况。总的来说项目距离周边的铁建186mall、世纪华联等商业配套步行都不超过十分钟,还是比较方便生活的。

项目周边商业项目周边商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