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资阳市政府考察团考察四川天府新区
来源:天府发布2021-05-08 23:34:53

  5月8日,资阳市政府考察团前往天府中央法务区、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四川天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带队考察,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任远,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陪同考察。

  在天府中央法务区,刘任远感谢资阳市一直以来对四川天府新区的关心与支持,向资阳市政府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四川天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天府中央法务区运行情况。他说,四川天府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亲切关怀、亲自量身定制发展战略的***新区。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府新区视察,提出“一点一园一极一地”的重大要求,并首次提出公园城市这一面向未来的营城新理念。三年多来,新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在全国19个***新区中位居第五。天府中央法务区按照“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的目标定位,坚持高位规划引领,坚持产业生态培育,坚持国际发展定位,正在努力打造国际化一流法律服务高地。他表示,新区将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与资阳市共享新区政策红利叠加的发展机遇与功能平台释放的发展动能,主动分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的战略机遇,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徐芝文一行现场听取并实地考察了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运行情况,赞赏了天府中央法务区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资阳市与四川天府新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协同发展,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共同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资阳市领导李丹、刘廷安、吴勇、赵璞、王琪,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成都市、资阳市、四川天府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