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又“欢乐”又“暖”,他们給孩子带去一个更大的世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17:52:59

  

  书籍,是孩子们看向世界的一扇窗。

  读书,这件必要的日常,早已被列入了世界名目——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在距离成都500公里外的大凉山,一场以“让孩子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的悦读计划暖心举行。在这里,用图书和趣味课堂,点亮了一盏知识的明灯。

  “悦读计划”为大凉山的孩子们带去书籍和欢乐

  而这背后的发起者,则是成都融创文旅城和其业主代表。

  悦读计划:打开山外的世界

  在崇山掩映间,坐落着一座凉山州的小学,4月23日,这里来了一群特别的“大朋友”。

由成都融创文旅城和其业主代表发起的悦读计划,为大凉山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书籍和山外的世界。

  “悦读计划”来到大凉山里的一所小学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希望不远千里送往凉山的书籍,能够带去历久弥新的墨香。” 一位参与活动的项目爱心业主感慨道。

  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

  在外人看来,300本书或许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只有参与的人知道,和墨香一样持久的,是每个人为此付出的经历。

  走遍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小区,只为找到更多的爱心业主;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书籍的渴望,在书店翻阅了数千本图书。当把书送到孩子们手上的那一刻,没有什么比他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和欢快拍着的小手,更值得珍藏。

  孩子们收到书籍很开心

  “一二年级的牙牙学语,给他们的是声律启蒙三字经,童话类的故事,三年级的天马行空,便是就是三国演义西游记等富有想象力的连环画;而到了四五年级会有更多的科学知识类,让孩子看到纷繁精彩的大千世界。”此次悦读计划的联合主办方,成都绿之叶公益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彭婕清晰地记得,每一本书都为孩子们精心挑选。

  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的教练给孩子们上滑雪课

  用书籍传递爱意与期待,悦读计划被看作是打开山外世界的一扇窗口。除了飘着墨香的书籍外,成都融创文旅城还结合了自身的产业优势与业主们的特长,带来了滑雪知识分享、音乐趣味课堂。

  来自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的滑雪教练背着数十斤的滑雪装备走过500余公里的路,让孩子们上了人生第一节滑雪课;成都融创文旅城的业主背着价值不菲的古琴来到凉山,他们第一次听到了古琴美妙的音符……

  成都融创文旅城业主为孩子们带来音乐趣味课

  这份沉甸甸的物资和分享,写满了爱与期待。到了下午告别之际,孩子们与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志愿者们已然建立了友情,手拉着手依依不舍,约定好明年再见。

  从孩子到项目

  都获得了美好的体验

  童心是一面镜子,你给予美好,便会映照美好。在这场公益的旅途上,在整个融创的品牌定位下,成都融创文旅城始终前行,织就一幅传递公益的美好画卷,让孩子看到未来有更多的可能,让更多家庭收获快乐。

  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景图

  致力于创造城市的活力与欢乐

  2020年9月,成都融创文旅城开城,这座占地约5000亩的大城,汇聚着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高端酒店群、融创茂等多种业态。在这里,静闲雅的山水与潮耍酷的欢乐完美融合,辐射大西南的欢乐新中心闪耀登场,以浓郁的巴蜀文化主题、前所未有的业态组合和跨界潮流的新玩法,为成都乃至成渝双城经济圈献上***的欢乐新体验。

  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实景图

  致力于展现城市的魅力与精彩

  一座文旅城,沸腾一座城。

  各业态之间相互引流蓄客,自开业后,不断提升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地标属性和商业价值,从吃、住、行、游、购、娱、体等多个方面升级成都乃至西南地区文旅产业。当地的士师傅都表示,现在来都江堰玩的人有一半都说:“去融创!”

  成都融创文旅城高端酒店群实景图

  致力于传递城市的爱与温暖

  尽管开业不到一年,但现在的成都融创文旅城,早已从配套上、从生活上不断给成都人制造着美好快乐。此次悦读计划的成功落地,更是成都融创文旅城一次传递城市爱与温暖的实践。从发出号召,到业主积极响应、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再到300余本书籍的兑现,成都融创文旅城日渐丰盛,生活在这座大“城”里的人正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成都融创文旅城融创茂钟书阁实景图

  与城市同频共振,看融创如何与美好城市共建

  悦读计划,这不仅是融创文旅城的举动,更是融创深耕成都,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责任与使命。

  融创自2015年进驻成都,即与城市共融共生,先后打造成都融创文旅城等多个项目的同时,2020年融创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全新角色,以产业优势与价值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成都融创文旅城水世界实景图

  成都,一座连续十二年获得“最幸福城市”称号的城市,融创在与这个”美好城市共建者“的碰撞中有了更多的火花。融创这个品牌对这座城市,以及城市人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潜移默化的改变。

  成都融创文旅城主题乐园实景图

  未来,融创将以美好城市共建者之姿对话成都,为城市精筑更为多元的产品业态,擎动城市经济、文旅、康养等行业全维发展,为城市注入新的生活方式,为城市持续创造更长远的价值,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特别鸣谢:成都绿之叶公益发展促进中心、成都融创雪世界滑雪学校、钟书阁(都江堰店)、四川越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标签: 融创 成都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