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青羊新城低密改善 首创•禧瑞光华样板间VR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15:58:40

  首创•禧瑞光华择址成都青羊新城核心价值高地,以主城罕见的1.5低容积率,打造塔尖TOP系产品【禧瑞2.0升级版】——首创•禧瑞光华。

  项目集文化、艺术、科技于一体,以永恒流动的城市艺术品为定位,在建筑外形设计上十分讲究建筑线条的流动感,让建筑充满着艺术张力和生命力,艺术美学与建筑空间共鸣。

  项目位置非常优越,位于外光华片区,近十年来周边供地都屈指可数。项目比较有优势的配套是与泡桐树小学(绿舟校区)一街之隔,周边还分布有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草堂小学(子美校区)、成都市武侯区西蜀实验学校等优质学校;北侧近凯德风尚、绿地跨贸港产业展示中心、SHNE星立方、鹏瑞利广场等,可以说后期入住生活氛围会非常浓厚。

  项目推出的产品改善为主,建面约143-247平米,目前在售233-247㎡叠院产品。

 更多好房,详见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页面:https://topic.leju.com/fangjiaohui/index.html#/index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