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成都主城轻资产,4.2米层高R29小户灵动分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1:40:52

        时间进入2021,房住不炒已是当下深入人心的楼市基本面。对于不少商办类产品更是压力山大,LOFT物业的整体去化速度并没有跟上供应速度——并不是所有loft产品,都能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在当下,市面上中可供选择的LOFT项目众多,购房者更为挑剔,能够成为购房者最终选择的项目,需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本期好住户型解读的就是位于三圣花乡,兴城人居R20青年潮流项目——R29。

       在三圣乡板块,基于创意山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的发展规划,潮流,年轻等要素成为了区域发展标签之一。 R29项目占地29亩,总建筑面积12.2万方,由3栋塔楼和1.24万方裙楼商业组成。整体形成商办类产品+社区商业组合,从而形成一站式的生活配套。

沙盘实景

主力建面约50-99㎡的室内空间满足多元化置业需求,本期户型解析的建面约50㎡B户型,在起步面积段,门槛较低的同时空间也有不错的延伸和可变性。

  · 分区合理 面积适中 

  对于奋斗期的年轻人来说,房子空间更强调实用与审美享受的兼得,小户型打扫起来也方便,也能更好满足不同功能需求,B户型既能打造为设计工作室,也可化身临时居住小窝。

  小户型的制胜要点,是通过消灭多余墙面从而消除逼仄紧张感,一款优秀的油烟机就可以完美解决油烟问题,厨房的墙面也就可以退休了,鉴于度假不会经常做饭,厨房打破传统的封闭布局放在走道边,成了开放式厨房。

  有门厅,有工作区,有休息区……分区合理,面积适中,后期也不用投入过多的精力来打扫。

       客厅空间开阔,采光面佳,尽管面积不大,但已经将空间利用到了极致,没有浪费。与此同时,如果与端户连通设计,搭配玻璃幕墙外立面,兼具舒适感与颜值。

 · 双层空间,动线合理

4.2米层高的空间,使得小户也能功能创意分区,工作生活一分为二,楼上起居休憩,楼下办公。

灵动空间可任意组合,可作舞蹈房、摄影室、美甲店等多种业态工作室,打破循规蹈矩,将创意融入工作环境,适合各种风格的布局和装修,让装修更具有创意。摄影棚、餐吧会所,还是电商、私人工作室……不拘束灵活的工作空间,畅享不羁自由,创意空间充分发挥想象力,全能空间自营出租都很便利。

除了建面约50㎡起步户型,端户的部分特别产品更是拥有约270度的开阔采光面,配上区域的公园式环境,自住办公皆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