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舜山府 | 一方独属会客场,划定奢宅高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1:14:30

  

  /1/

  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一栋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把椅子或这栋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生活难以匹敌。那么,我们在说某所房产为奢宅时,你的区隔标准是什么?

  相比较常规的住宅,奢宅除了常规的物理空间,当然还有其他所不能企及的。这种无法复制的标准之一就是:看它是否拥有一个独立的会客场。因为一间独立的会客场,不仅展示了主人的待客标准,更传递了主人的财富、身份、与品位。

  /2/

  独立会客厅,见证层峰人群财富地位。

  一栋房产,空间尺度的大小是划分功能分区最重要的指标。举个例子,一席百来平的空间,对于基本的餐、厨、卧、卫等空间尚且显的局促,若要再划分一个独有的会客厅出来,难乎其难;即使稍微再大一点的大平层,也基本难以实现。

  龙湖·舜山府传世庄园大独院,平均每栋约1.2亩占地,独造约60㎡庄园会客厅,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呈现的会客排场同步上演,主人财富地位,可见一斑。

  /3/

  独立会客厅,印证层峰人群的独到品位。

  空间有着移情映射的功能,不一样的空间,氤氲不一样的生活。一处居所,代表的或许便是一种人生”。

  龙湖·舜山府约60㎡独立会客厅,志趣相投的层峰,商务会谈、塔尖际会,没有多余的吵闹声,也没有多余其他人,一场精神与物质上的风云会晤,随即展开。

  /4/

  对于龙湖·舜山府而言,除了独领奢宅的产品以外,还有一张超级王牌,那就是占位城市核芯。

  在传统的概念里,独院墅居与城市繁华相悖。但龙湖·舜山府一开始就打破这一行业禁锢,以城市热土为筑墅选址原则,雄踞成都南,天府公园西,以约15km的距离直达天府中央商务区和高新区。这对于未来的业主们来说,有不止100种的打开方式。除此之外,新津TOD生活配套,也伴随左右。

  龙湖·舜山府传世庄园大独院,占位城央,罕拥独立会客厅的超级产品,谨此53席。传世庄园大独院,买一栋少一栋。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此项目备案名为“舜山府”。本宣传资料印刷时间为2021年3月。本公司有权利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现售证号:510132202119506

标签: 龙湖 城市 会客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