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梵城|星曜,百变创享空间,多维城市享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1:13:38

  理想中的好项目是什么样的?优越的位置、优秀的资源、优质的产品,看似简单的三个优势价值,却很少能遇到可以全面兼顾的项目。

  就在东二环上,主城区域的占位、全面醇熟的资源配套、满足了置业者多场景、多功能需求的产品,让龙湖·梵城成为全城瞩目的热势红盘,不少置业者纷纷表示,理想置业,看龙湖!

  便捷城市资源 理想的创业基地

  从地段及交通来看,这里非常适合各行业的自由创业者。距地铁8号线杉板桥站约300米,仅一站换乘7号线,双线地铁瞬时转换,无阻通达全城。便捷的交通可以锦上添花,新媒体、原创、设计、个人工作室等,无论配套或空间,都能为置业者提供更加自由的体验。

  龙湖·梵城样板间实拍图

  百变创享 一个空间N种体验

  龙湖·梵城|星曜致力于打造百变创享空间,一个空间多种用途。巧妙布局空间,容纳更多工作或生活场景,大范围延伸视觉效果,让每一寸空间发挥其价值,打造空间高级感,承载更多美好惬意时光。

  龙湖·梵城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梵城傲踞成都东二环、沙河畔,紧邻东郊记忆;7/8号线双地铁环绕;自带约14万㎡滨江天街,同时近邻春熙路商圈、建设路商圈、万象城商圈;坐拥沙河城市公园、麻石烟云公园、杉板桥公园三大城市公园谧境。一站式休闲娱乐、潮流酷玩聚集地。将成为城东未来新地标。

  龙湖·梵城样板间实拍图

  总价49万起 买东二环龙湖准现房

  沙河畔|地铁口 约40-83㎡天街臻装房 送精奢软装

标签: 龙湖 公园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